简单爱

2012年05月30日爱情manbet章

爱--这个字,千古游传,不知多少名人志士为此痛醉心酸。古有帝王李煜,至情至爱,写下千古名篇。今有,那就数不胜数。自古多得是情种,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不知各位是曾爱过,应说是否有过真爱、有过思念!那是痛苦中夹杂着甜美的一种另人难以忘却的感觉。记得有个朋友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本以为爱一个人只要以真心相对,真诚相待,而感情这事却并非一人致诚致爱就得已。就象这老天爷一样。呵~总是如此的不尽人意。当你想要雨中小走几步时却片云不见。想要有点阳光给点温暖时却是阴雨中还夹杂着不知从哪个方向吹来的阴风,吹得人发抖,接着发霉。”不知是老天玩腻了还是可怜我们这号所谓的伤心人,终于来了个有阳光的日子。5月25日,我会记住这3个阿拉伯字母的。但不知乍的,见到这久候的白光却觉得无比的刺眼。但我一定要出去走走,并不是想要去享受它给我带来的那点温度,只因实在是憋得太久,再不做个“光合作用”这样下去就得由发霉而发臭了。

眯着双眼拖着这久许未牵动的身躯走出了这用钢筋水泥堆积成的所谓家的地方,漫无目地的来到了公车站台。远处来了辆双层大巴--48路,是48路。真庆幸自己还记得这里只有48是双层的。有多久没出门了,这谁知道,我也不清楚。上到车,拿出乘车卡刷了下,正当我要走进去时司机大哥喊了出来,你还没给投币呢!我回头看了一眼,这位司机长得还蛮有个性的,满脸落腮胡子。“你对我说吗?你看这车上除了你我还有第三个吗?对哦!好像车上只有我们俩。不可能啊!我记得我的卡充过钱的,好象还没用过!”重刷了一次,结果从那个叫做智能感应器里发出一个极难听的妇人声音“请投币!”.再则还是“请投币。”我反复地翻着全身的口袋。“怎么,没钱啊!没钱还上来,下车吧!”“这位仁兄怎么可以这样,怎么着我也是个男人啊!怎么可以对我说这样的话?没钱!下车吧!幸好这车上只有我们两个,要是被人看到我还有什么面子啊--心里想的。”这时我开始了地毯式搜索。终于在挎包里找到了这向世人夺回尊严的一枚面值一元的硬币。拿在手里在他眼前晃了两晃投了进去。硬币下落撞击投币箱时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听起来是那这的清脆,这是我有史以来听到最动听的轻分贝打击交响曲!

走进了车箱,选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这时才想到原来我已有一个多月没出门了,卡充钱是上个月的事。想到这心里为我那未曾使用的50元的乘车而心疼,早知道就不充了。不知觉地车已来到了“武林广场”.我下了车,广场上人还算蛮多。但并没什么较好的花色风景。游走在人群中。这时从远处跑过来一团白白的东东,跟雪球一样。在这日光的照射下显而易得格外的耀眼。越来越近。原来是条小狗。很可爱!它从我身边跑过。它的身姿,跑动的姿态就象是位高级女白领在做晨跑健身,每个姿态都透出一种高雅的气质。视线随它而不由地转身而向。这时它好象看到我在注视着它。停下了脚步朝我看了几眼,转身向我走来。走到我的跟前,围着我转一几圈,还不停地用它那倩女般的鼻子闻着我身上的气味。不知怎地心里产生了种不安的举措“有何不妥,夫人!难道……”这时它申出舌头亲了亲我的鞋子、裤子才使我不安的心平静下来。才敢蹲下身去抚摸它。“维维,不可以这样没礼貌。”5米外站着一个女孩,高条的身材,一条淡蓝色紧身牛仔裤将圆润修长的身材表现得近乎完美。长长的秀发衬着白色的T恤在这晨风中飘逸着,丝丝流海抚摸着红润的瓜子脸。这声音是从她身体里传出来的。是的我确定她就是这狗的主人。她朝我这里走过来。

“不好意思,小狗没礼貌”

“哦!不,这小狗很可爱。”

“你也爱小狗吗?”

“是的。我以前也养过几条,不过都没你的可爱、高贵。”

“谢谢!那现在呢?”

“都挂了”

“挂了什么?”

“都死了”

“不好意思”

“没关系。刚刚我看它从身边跑过时就像位高级女白领在做晨跑健身一样。倩倩仪态高雅脱俗。这是什么狗?公的还是母的”

“贵妇狗,母的”

“哦!同我想的一样!”女性“.难怪这般的高贵,气度不凡。”维维“很好听的名字,很相称。就象你们俩,走在一起是一样的协调、高雅。刚刚它围着我身边转圈,用鼻子闻气味时我莫名地有种不知所措,怕其就此而转身走人、不,是转身走狗的感觉。又好象是一个领导在训视犯错误员工似的,很紧张的样子。”

“是吗!呵呵,怎么会这样,会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呢!呵呵……”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以前也见过很多可爱的小狗,但那种感觉都只是可爱,而不会象这样。会紧张。”

“你每天都会来这溜狗吗?”

“是呀,只不没事我都会来”

“你是杭州人吗?”

“以前不是的,不过现在可以算是吧”

“怎么个说法”

“我刚结婚”

“哦!”

“小花!我们好回去了”

“诶,好的!维维,跟叔叔拜拜啦”

“拜拜”

说来也怪,此时的阳光照在身在,光线变得格外的温柔起来,看着她们走去,消失于前面转角处。更怪的是看着她那动人仪态时有如沐浴春光中。想来爱就是这种感觉,我想我已爱上了她。简简单单的体会。却让人心旷神怡。

明天我还得来这看她--迷人的“贵妇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