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些往事及其它

2012年06月20日心情manbet章

夜,总是那样的安静,总是勾起了我们对过去的回忆。一直喜欢黑夜,不仅是因为有月亮有星星,更主要的是夜能够让人安静下来,想一些事情或者是一些人。

每一个黑夜总是给我很多的灵感,在这安静的夜晚,我可以偷偷的哭泣,也可以偷偷的把你想念。从未想过要回报,只是很安静的把你想起。

曾经的美好,留在了我们的心底。相信在每个人的一生都有着难以忘记的回忆,我也不例外。在这个黑夜说出我的故事,我的成长。

成长的路上包括我的亲情,我的友情,我的爱情,这是我对他们的定义。我的故事,总是充满着欢喜,也充满着悲伤。

我的挚爱-亲情

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不算富裕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也有弟弟与妹妹,当然还有我。我们的生活谈不上富强,爸爸与妈妈总是为了我们的学费或者是别的原因总发生一些争吵。

还好的是,我们几个孩子还算争气,从来没有给父母要过什么。过年的时候,父母给不给我们买新衣服,当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

从小在我的心里,就有对家的一种渴望。我知道,妈妈希望我长大了有出息,做一个有用的读书人。可是,我还是辜负了妈妈对我的厚望。

在我的心里,读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家里人幸福与快乐。这样的想法,到现在都一直保留在我的心底。

带着这样的梦想,继续了我今后的打工旅途。就这样,我在他乡漂泊了好多年。从未有过抱怨,是因为有着梦想。

我爱我的家人,为他们付出一切我都愿意。因为他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他们是我生命的全部与希望,也是我精神的支柱。

因为你们快乐,所以我幸福。哪怕我会流泪,也是带着幸福的眼泪。从未说过苦,因为心中有甜。不感觉上天对我不公,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与妈妈,还有爱我的弟弟与妹妹。

从小到大,我总是被他们的爱包围着。他们给了我快乐,也给了我幸福。总想通过自己的力量,报答他们,让他们度过一个晚年的幸福生活。

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爸爸妈妈,女儿会让你们幸福的,无论有多苦多累,只要看到你们的笑,一切都是值得的。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牢记着。哪怕这么多年,我没有在你们的身边,往事历历在眼前,并没有物是人非。

我还是我,当年的那个我,依然深爱着你们,我最爱的爸爸妈妈。当然也包括我深深爱着的弟弟与妹妹,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时间没有吹走我对他们的牵挂,我爱他们的一颗心永远都在。曾经的美好的一切,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行渐远,而是深刻在我心底。

你们对我的爱,还有支持,我永远铭记在心。你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也是我生活的全部。我爱你们,胜过爱我自己,因为你们就是生活下去的希望与支柱。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我爱你们,永远。无论这个世界如何改变,我都会永远的爱着你们,永不改变是我对你们的承诺与诺言。

我的关爱-友情

人生路上难得遇到几个知己,更何况人生风雨路上因为有你的相伴。因为有你,我不再孤单,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

相信每个人的身边总有一个或者是两个,彼此相互关心,相互取暖。也许相同的兴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是彼此的心灵相通走进了彼此的世界。

从未怀疑过你,我的朋友。自从我把你当朋友,深深的关爱着你,你的一言一笑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重要。也许你从不相信,我居然对你还有眷恋。

相识总是那样的美好,你就是我美丽的遇见。人生不见得非是爱情,友情同样重要。尽管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但偶尔的联系或者是见面同样倍感喜悦。

朋友,你依然是我心灵深处最牵挂的人。因为你,让我获得了人生另外的一份快乐。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所有的烦恼都会云霄飞散。

我知道,有一种关爱来自默默,来自与友情。相信每个做我朋友的人,都能感觉到我对他们的真诚与信赖。我的快乐,一切都来自于她是我的朋友。

朋友之间是相互的,我早已看透很多事情,无需勉强。人生路上,谢谢有你的陪伴,我的朋友。感谢你分享了我的喜怒哀乐,也帮助我走出了很多的迷茫。

人生路上,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加油。相信这个世界因为有友情的存在,不仅滋润了你我,也使这个世界亮丽了起来。

祝福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会永远的珍惜,不会辜负每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相信你们,跟着你们走,因为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的爱-爱情

对于爱情,我一直都迷迷糊糊。也许对于爱本身就没有一个定义,谁又说的清爱情呢!我知道,我本身对爱情就是一个缺陷,我不太相信爱情。

不是因为爱情伤过我,只是好像过了那个年幼爱冲动的年龄。曾经美好的一切,都远离了我。不曾想过今天的结局,也不知道未来的路在何方。

何去何从,好像注定了我人生的漂泊。也许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注定了我就是一个漂泊者,不知何时才能漂到彼岸,何处才是我的归宿。

人生的冷暖,喜怒哀乐,尝了太多。感触很多,也触到了我的心灵深处。不得不说,对于爱情我是一个失败者,不太懂得去珍惜。

也许别人说的对,我永远不满足与现状,或者是错过了这个,后面还有更好的。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为此我一直也在困惑。

不知对错,已经错的太多。过去的不想紧抓不放,只想让自己学的快乐。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学会了好好的爱自己。

我学会了美丽,也学会了运用自己的智慧散发人生的美丽。相信未来的自己,是一个有魅力的女子。过去的情感,只想埋葬,不想把这些放在心底。

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遇到了你,从前的事再也想不起。因为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愿意跟着你走,哪怕流浪我也愿意。

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孤单,是因为人生漫漫路上,有你的相伴。我们一起承担人生路上的艰辛与坎坷,我们一起看日出与日落,我们一起经营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四处漂泊,因为我找到了归宿与港湾。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永远不会改变,这份情永远为你而存在。

有你在我的身边,有你陪伴着我,有你给我的美丽与关爱,相信我会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女子。因为你给了我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我也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靠在你的肩膀,给了我莫大的欣慰。躺在你温暖的怀里,哭笑都成为了一种故事。我们一起续写着属于我们的人生,属于我们的舞台,属于你我的回忆。

今夜有你,我最爱的亲人,我最爱的朋友,我最爱的那个你。我日日夜夜想念着你们,你们都是我生命的唯一与全部。今夜有你,我不孤单,因为你们在我的心里。

夜空流星划过,我许下心愿。只希望我爱的人都健康与平安,还有我想念你们了。也许只有夜的安静,才能释放我对你们的怀念还有牵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