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爱恋

2012年08月18日心情manbet章

曾经的我,简单、快乐:爸爸妈妈的乖乖女,老师的得意门生,同学们羡慕的对象……从小到大,烦恼就与我绝缘。未来似乎也是安排好了的:上大学,工作,结婚,年老直到死去。一切都按着固定的模式进行着。而我也从没有违背过这一规律,直到他的出现……

刚上高一,中考的优异成绩使我倍受瞩目,同时也使我骄傲起来。我没有了初中时的那股学习冲劲,叛逆的性格就像是被压抑了太久,突然爆发,以至到达巅峰。我无法回忆当时自己是怎么疯狂的。我寻找着新鲜。尤其在感情方面。虽然我并不漂亮,可是因为我的优秀,也有男生追求过我,但都被我拒绝了。并不是我不喜欢他们,只是当时的我一心只想好好学习。可是这时的我却想体验一下爱的感觉。

而他,一直默默无闻。黑黑的,高高的,是体育特招生,篮球打的不错。最初我对他的印象并没有什么特别。一向心高气傲的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喜欢上他。

和他真正接触还得从运动会说起。我是班长,他是体育委员。不用说,日久生情吧。他的责任感和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打动了我。但我能肯定,当时真的只有一点心动,并没有想过会有什么后manbet。可上天却偏偏爱捉弄我,让他知道了我这一闪而过的心动。

如果不是他,或许我们真的没有下manbet了。可是偏偏是他。此后他的表现真的让人吃惊。他避开我,我们形同陌路。而以我的性格,是绝对不希望失去朋友的。(当时可能也把事情想的太严重了)我写了封信给他,我告诉他,我希望让我和他在运动会期间建立起来的友情保持下去。他看了信,没有回答……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喜欢我。然而我们却在教室里飞舞的纸条中过了半个学期,当然伴随着我的泪水和无奈。我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寒假和高一下学期是我和他在一起最快乐的时光。那时候他告诉我,他喜欢我。于是我们就开始了甜蜜的旅程。当时的我不愿意多想我们的未来。可是无情的成绩单却摆在了我的面前,我的成绩退了。老师和家长开始怀疑,我也开始担心。而他更是在自责中度过了多年来最炎热的夏天。尽管这个夏天,他要训练、比赛,而我们依然吵架、和好。

高二分班了,我选择manbet科,他选择理科,是他坚持让我选manbet科的。开学的第一天,我哥拿来他的一张纸条,我又纳闷又欣喜,心里想着那人没事儿找我干嘛。打开一看,一下子跌进了万丈深渊:“我们分手吧,没有理由”.而在此之前,我发过誓。我要努力学习,为了他。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怕别人说他。当时我心里在笑,笑他,更多的是嘲笑我自己。好简单的理由,他说喜欢我,原来都是骗我的。我在他心里永远比不上他自己,比不上他的篮球,甚至分手都不值得他编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一向骄傲的我,点点头,转过身。就在转身的那一刹那,泪从我的眼角落下,滑过我的脸颊,凉凉的。“好久没有哭过了。算是最后一次为他流泪吧。”心里安慰自己。其实这只是开始。

往后的日子,我真的是度日如年。我想到过死,可是为了他,值得吗?我哭过无数次。每一次遇见他,我都坚强地走过去。而后泪水肆无忌惮地流。哭的最惨的是运动会结束的那个晚上。我给他写信,我希望我们能重新开始。而他甚至连信都不愿意看一眼。我绝望了。那一晚我也确实很背,由我负责的晚会一塌胡涂。我不知所措,只有趴在朋友的肩上,任泪水渲泻,“为什么?为什么他要如此绝情?”朋友只是抚摸着我,对我说“忘了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忘了他,谈何容易。我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他了。我离不开他。可是又能怎样呢?他选择了离开。

半期考时,我的状态极差,考的很差,前所未有的差。对他,我死心了。正当我准备全力投入学习的时候。他突然跑来告诉我:我们和好吧。我不知道当时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一定很难看。我只知道那种白色的液体在我的脸上放肆地流淌。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拼命地哭,拼命地捶他,拼命地喊着“和好?分了三个月后跟我说和好?折磨了我三个月后跟我说和好?为什么?为什么啊?”他把我搂在怀里,对我说:“因为我喜欢你。”那一刻,我知道我又败给这个男孩了。

我们面对的压力好大。我们都是老师的宠儿。他,虽然学习不怎么样。但他在体育方面也是受人关注的。在这三个月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让一些高一学妹疯狂追求了一阵儿。我刚知道时,十分轻蔑地“哼”了一声,可心里却如刀割一般。

和好以后的路更加艰辛,他不愿意我和他的事儿公开。一切都只能在秘密中进行。秘密通信,秘密见面。我好累了。可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我喜欢他,他给了我无穷的动力。

是真的。爱真的可以让死去的人复活。这就是我对他不可思议的爱恋。我知道我们以后的路会更曲折,但只要我们互相爱恋,我们就永远不会放弃。

现在,我已经不再只是单纯的快乐。多了一丝忧愁,也多了一份牵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