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伤悲,独愁怅,怎解此心凄凉

2012年08月21日情感manbet章

落寞的身影被拉往未知的遥远…漫透了哀伤的眼眸,无助地向前蔓延……落叶片片离逝枝尖,淡淡漓散沁甯微潢,纷纷跌落眼帘。把长长的街道铺樾了一层炫目的浅浅金黄,如绸如锻如诗如歌碎落人间。

无言的对白,你的眼神像飘落的尘埃,你的誓言一直都不曾更改,它不能像戒指一样摘下来。承诺的本身就是一种伤害,为什么不坦白,无名指上的戒指不是真爱,只是改变前愚蠢的掩盖,打开一扇窗,你会释怀,带着我的爱,悄无声息的离开。

我不知道是前世的情,还是今世的劫,所有的爱恨情仇,都在无涯的思念里,想你,想你,就是想你,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花蕊寒,花白里透着淡淡的绿,淡淡花香,淡淡雪飘,一瓣瓣花语,落花亦伤城,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在我的指间荡漾着对你如水般的柔情,花之语,几人能懂?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情结,渴望被了解,渴望被温柔的想起。然而,被温柔想起的却不是我,倒是我时常把你温柔的想起,你感觉到了吗?浓了记忆,淡了感知,记忆的长河里收入了太多太多的刻骨铭心,取不尽,耗不竭;爱那么近,你那么远,你究竟有多远?

忆相思、几多情,终究成空。月光照亮了夜空,却换不回你的回眸。那风,依旧徘徊在四月落叶中。我说、只要那叶未落,我的思念就不会停。我说、只要记忆未逝,我仍旧会不断怀念。你已渐远,我仍停留。你看,那红叶落了一地。那是我的心、散落了一地。独守寂寞,月光洒落窗台。如一层薄霜,冰冷了孤寂的心。

落花不解伊人苦,谁又怜惜伊人情。空伤悲,独愁怅,怎解此心凄凉。风吹,心冷,思念长;凝眸,望川,人断肠。同是断肠人,不知心伤几许。同是天涯路,不知通向何往。只记得,花开瞬间的美好。谁能知,花落一刻断肠音。

红尘中,一阕无韵的诗赋,于流落的芬芳花间,拾起一片片荒芜了的忧伤往事。小桥还是小桥;落花还是落花;陌路离别,多少人?多少情?随了流年似水?如今,隔着的一水天涯,在重演,已是,真非真;梦非梦;我非我;你非你

泪弹不尽临窗滴,就砚旋研墨。 渐写到别来,此情深处,红笺为无色。“叶落黄花蝶归去,寂静无声春不回”孤影窗前,一阵瑟瑟的秋风吹过,几片枯黄的梧叶在空中旋落起舞,一片,一片……犹如我碎落相思里的幽幽心瓣,触景伤怀,心绪凝黯,孤影对冷风,新月雁一声,恨别愁心惊,泪洒相思中。

无情不似多情苦, 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 只有相思无尽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