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

2012年09月13日心情manbet章

下午和朋友聊天,又忽然扯到这个事情上,我心里顿时觉得莫名其妙。几乎所有以前认识的人都要劝我去谈一场恋爱,当然,除了我爸妈,因为他们觉得我还年轻,不必急着去找,而且以我犀利的个性,他们仿佛都不会希望我找,怕我伤了人家。很多朋友的理由是:大学是个适合恋爱的地方,况且两个人奋斗力量又会更上一层楼。其实,这又是何必呢?

我一直都认为爱情需要一种感觉来维持的,刚开始很疯狂,久而久之就会变得平淡,如果两个人宁够毫无丁点矛盾过完一辈子,那么我只能说你们真的很强,真的。在繁芜的世界中,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可以至死方休,时光的任然与匆匆总是教会了学会忍让的彼此,每一次更近的熟悉都会要求彼此去等待爆发的忍让。

我也一直觉得爱情最好是宁缺毋滥,我常常为某一些人的行为足够可耻,总是拿着自己的爱情来当筹码,甚至便很是得意地向旁人炫耀。在我看来,炫耀的爱情并不是真的爱情,毕竟白头偕老的恋人们也不是天天在街上拿着喇叭叫着幸福。我只想说有的时候,人真应该想想,想想自己需要什么,还剩下什么。

当然了,有个男朋友也挺好。不用自己排队去买早餐,可以有个人陪你聊到很晚,也会有个人开开心心陪你去看山顶的日出日落。我不会否认这些美好。事实上我的确是个浪漫的人,只是现在,我真的没感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