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孤独之外

2012年10月08日友情manbet章

致我亲爱的宝贝们:

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相安无事,我依旧一个人生活在这所房子里,无聊的时候种种花,听听音乐,看看书,写写日记…或者静静地坐在阳台上晒太阳,连续几个月过着重复的生活,似乎过于平淡,但是我的欢乐也衍生于其中,我的欢乐让我变得更善良可爱,我大声将我的欢乐传达给众人,我多希望我的欢乐有人能与之分享!我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欢乐的心声。

然而,竟然没有一个人在意我的欢乐。

一连几个月我每天都在向人们炫耀我的欢乐,我显得如此高调,似乎想得到一些注视的目光,可是依旧无人问津,我突然觉得自己可笑又可悲,我与我的欢乐孤寂相依,从无一个人来探视。我感到身心疲惫…

渐渐地我的欢乐枯萎,憔悴了,因为除了我的心,没有人会爱怜它。除了我的眼,也没有别人的眼睛可以看到它。它只活在我的世界里,渐渐地,我不再那么高调,我决定回到自己坚硬的壳里…

终于,我的欢乐在孤独绝望中死去。寂寞终究是归于一场华丽的嘘张声势…

于是,我的忧愁降生了。

当我的忧愁降生之时,我精心地培育它。

于是我的忧愁像其他一切有生命的事物一样成长起来。

我与忧愁相依,我们都爱着周围的世界,因为我的忧愁有一颗善良的心,而我的心也因忧愁而善良。

我每天都与我的忧愁谈心,当我与忧愁交谈时,日子也不知不觉地飞逝,我和我的忧愁活在我的壳里,从来没有人来打扰我们,我与忧愁一同幻想,甚至到了夜晚,忧愁伴随着我进入了另一个梦幻的世界。而我奇怪的是却在梦幻里流下了眼泪…

当我与忧愁一起唱歌时,万物在窗外聆听,因为我们的歌声,如同大海般深沉,我们的旋律,包含着奇妙的回忆、思念和爱。

当我与忧愁一起散步时,路人用温和的目光注视着我们,甚至听到有人在低声称赞我们,我的忧愁是如此的高贵雅逸。我甚至从某些眼神里体会到了些许妒忌,我并不想做一个高人一等的人,所以这样的眼神让我觉得可笑,这是对我的过分赞扬,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其实是多么的不堪。不过,我的忧愁让我变得安静manbet雅,我不再人来风一样喋喋不休,这似乎更能让我好好了解自己,至少,这一点,我应该为我的忧愁而感到骄傲。

但是我为什么还不快乐?可我明明还活得好好的!可是谁说人非要快乐不可?好像快乐由得人选择一样?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安然无事,只是偶尔会感到寂寞,有一天我决定把我的忧愁丢弃。我以为这样我会活得更快乐。

终于我的忧愁也死去了。像一切有生命的事物一样离开了,正如我的欢乐死去时一样,于是只剩下我独自在这世上沉思,发呆。

很不幸的是我终于把自己弄丢了。我如同丧尸一般,当我再开口说话时,只有笨重的言语回荡在寂寥的空气里。

当我再次起歌高唱,不再有生命愿意倾听。它们觉得我的声音里听不到任何感情。

当我再次漫步街头,我的眼里充满呆滞,我似乎变成了一个影子,也不再有人注目回顾。一种从未有过的寂寞也油然而生…

我不知所措了,我丢弃了忧愁,可是我又得到了什么?只是在睡梦中,我听到了一个怜悯的声音:“看啊,这里躺着一个人,她全身冰凉,她的忧愁已经死去!”于是在我的孤独之外衍生了另一种孤独,我在梦中拼命的呼喊,我不知道我在呼唤什么。没有人理会我,我迷茫了…现在我只有回忆起已经死去的忧愁和欢乐时,我才能感到一丝安慰。

我无法忍受麻木的自己,如同行尸走肉,我终于开口祈求上帝让我的忧愁复活,他看到我心灵已死的躯体,看着我目光呆滞的祈求,上帝摇头叹息了,他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用手抚慰我的脸庞,我的心里竟然有了一丝触动和温暖的感觉,上帝终于让忧愁回到了我身边,可让我惊喜的是,我的欢乐也再次降临…瞬间我仿佛新生一样,对生活充满期待…

我知道了如果没有这欢乐和忧愁我也不会有我,我依旧一个人生活在我的壳里,我的忧愁和欢乐一直陪伴着我。我在壳里建造了一座属于我们的伊甸园,我不再奢求有人来注视我,因为我学会了和自己如何相处,我感到很满足,渐渐地笑容悄悄的回到了我的脸庞。看着外面太阳照耀着万物,仿佛一切都充满了生机,我决定走出我的壳,我要站在温暖的阳光下,拥抱它,对它抱以微笑!

我的欢乐让我满足,让我可爱,我的忧愁让我感谢,它们让我认清了自我,让我变得坚强,变得善良,让我成长,它们更让我看到了希望,现在在我的孤独之外衍生出另一种新的生命之光,突然就觉得还活着真好,谢谢我自己,谢谢我能找回一切属于我的欢乐与忧愁,它们让我又有了活着的感觉,活着就有希望,希望不倒,信仰不灭,让忧愁与欢乐与我并存,我们都会好好的…

我们依旧在各种的世界里相安无事,我还可以安静的坐在阳光下想想过去,画自己喜欢的画,写自己喜欢的manbet字,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这我就满足了,一个人生活难免会感到孤单,但至少还不会死去,只是一个人生活时间好像过得很慢很慢…但是我感谢一切的一切,感谢所有的情感,一切喜怒哀乐,我相信明天一定会出太阳,我相信只要心不死,就可以活得很精彩,突然想到那句熟悉的台词:

“你好吗?”

“我很好。”

我亲爱的宝贝们:祝你们幸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