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2012年11月05日心情manbet章

偶尔会突然觉得自己老了,照了照镜子却还是那个早已熟悉了的白痴的模样,但还是能隐约感到心态上的些许改变,或许这便是我在违背自己的意志长大的一种吧。

偶尔会突然觉得自己老了,照了照镜子却还是那个早已熟悉了的白痴的模样,但还是能隐约感到心态上的些许改变,或许这便是我在违背自己的意志长大的一种吧。

前两天在回家的车上遇到一个女孩子,高中生模样,平凡素白的面容,泛着些许粉色的、微厚的嘴唇轻撅着,穿着干净的校服,留着很随意却很舒服的短发,静静的坐在靠窗的位置,望着外面。起初只是好奇,好奇她的身份、年龄、学校、还有那身衣服。但渐渐的,我却被她的感觉所深深吸引吸引。安静的、很柔软的感觉,不是我见惯了的那种感觉浓烈的女生。淡淡的,无声息的,有点像清晨10点多的阳光温暖并柔和着。

我突然有种想问她手机号的冲动,我想如果我是个热血少年,一定会喜欢她,问她手机号,追求她,并告诉她,这就是传说的一见钟情,然后牵着她的手逃离这里,但是我不是。或许我只是向往吧! 向往曾经的无知的年少,向往能够成为一个这样的安静的女孩子,但这也只是想想而已,有些在转变中被你遗忘最终逝去,都已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不是吗?

曾经还白痴的认为,自己还是可以穿上校服去冒充初高中生的,但现在看来这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纵使外表没有什么改变,但内在的有些东西却真的是不一样了。就像每个真实存在的人都是一样,从未停止过自己前进的步伐,在自己的生活中默默无声息的改变着自己。

有些变得却已是我所不认识的、陌生的了。这倒是有些伤感,不过我已经无所谓了,路毕竟是要自己走自己的,谁也无法依靠的。

很无常的那便是人生了吧,最近还遇到了一个一直未曾遇到的故人,真的没有想到,能再遇到他的。如今却已经没有了曾经的感觉,淡然了吧,一个普通朋友之间的招呼,彼此微笑,然后离开。我向来是一个不喜欢回头看的人,有些事情既然过去了,那就让它过去吧。人总是要向前看的,纵使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悲伤撞得泪流满面,也要咬紧牙关坚强的向前走着,坚信着。

现在,我真的很幸福,拥有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这是很美好的事情。不奢求别的,一直这样下去就好,淡淡的平凡的小幸福……都要好好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