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后有什么可后悔的呢

2012年11月12日心情manbet章

说老实话,把心里游忽不定的事,不敢告诉你的事,闭着眼睛直接讲出,好受多了。

你会拒绝,这个我知道啊,我早就知道。

我知道你虽然跟我同是天秤座,但是却不会犹豫,不会像我一样,被一件简单的事所困住。所以,我知道你的答案,但是我还是来问你了。

朋友问我,有没有事。

大家都觉得我会很伤心。我说,哪有,是很轻松。

哎,你们真聪明,猜对了,而我却骗了你们。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想法,我觉得让身为闺蜜的人知道了我的秘密是那么的丢丑。

我甚至更愿意告诉一个陌生人,让他知道后,问他是否会笑,而且毫不客气的警告他不准笑,不准出声。

喔,我是忘了,我只记得,我以为他还是原来那个他。

我还以为他喜欢我,我就可以耀武扬威一辈子。

可以不必烦恼所有变故,其实呢,那个时候是真的把我看得很重,看进眼里了么。

为什么,现在就算是惩罚我,也不能让我看见当初的一丝痕迹呢。

我不太开心,你拒绝了。

我最近总是在后悔,从来没有后悔这么多次,而又这么短暂的。

我后悔我告诉了你,你再也不同我说话了。

你是怎样想,像是突然电脑弹出的中奖信息,觉得是谎言,记住半刻便略过。

嗯,我醒了,我是真的不重要了,只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可是自己就是应该第一个重视保护自己的人啊。

后来我又不后悔了,因为,我出生到现在,没真真正正勇敢几回,但这次我做到了,经历后有什么可后悔的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