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

2012年11月16日友情manbet章

从幼儿园升到小学时,我很高兴。

从小学升到初中时,亦是高兴。

从初中升到高中,第一次懂得了友谊被迫拉扯开来的痛,分道扬镳,各奔东西是不可避免的结局。不过现在已经毕业一周年了,伤心难过早已过眼云烟般逝去远方,隐藏在记忆深处。

一年前我作为一个新高一,背着书包带着大包小行李来到这个全新的,陌生的环境,定居在107宿舍。还好我的人际交往能力不算太差,虽然磕磕碰碰是免不了的,但高一这一年倒也算快乐的过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住校,好奇心掩盖了对家里的挂念,第一次在宿舍过夜是军训时,那时还没有宿管,4个人,一间房,常常聊到深更半夜才肯罢休,拉了拉被子美美地睡去。我们几乎每天早上都会迟到被教官教训,还记得吗?

最后的期末考试,107冒着明天考试有可能会犯困的风险,拉床合床,大家凑在一起玩纸牌,最后一夜,我们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楼层,令人难忘啊。

最后的期末考试,大家郑重地填报了志愿,最终为了避开头疼的物理,我选择了manbet科。

最后的期末考试,亦是一次小小的分离。

但我相信,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地久天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