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和往事争斗 我们不是对手

2012年12月30日情感manbet章

最近在微博收了两篇manbet章,一篇是关于[分手后男生写给前女友的信],还有[北大一对风云情侣 分手后男生写给女生的话].

两篇长微博,看了我整整一个晚上。

然后我想起一年前你跟我说的话,那时候我们刚升上新的学校。

你重新来加我,我看着熟悉的qq号吓了一跳,我开始揣摩该用怎样的语气与你交谈,在我们分手那么久之后,到底应该怎么和你再聊天?

你问我过得怎样,我回答还好啊没什么好担心的,

你问我读哪个学校,我说XX,你说哦我好像也是。

然后你问我我们还是朋友吗,我开始故作淡定地回答不知道啊(该死,如果我那时候可以认真地告诉你是朋友,后来在学校是不是就可以不形同陌路了)。

最后你说[哎,我们以前一直说要同校,现在真的同校了,可是都回不去了].

我盯着这句话好久,我到底应该怎么回你呢,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让你知道我是觉得如此遗憾。

以前一直我都觉得你说的是不对的,只要我们还愿意,没有什么是回不去的。

可是现在我终于终于明白了,你说的是对的,你一直要比我懂的多一点,世界上真的有‘无可奈何’这回事。

直到现在,我们微博是互相关注,qq上是好友,可是我们再也没说过话了。

习惯性地看你资料看你微博,知道你也有和不错的人在一起,我终于再也没有那种紧张兮兮的奇怪感觉了,我可能是真的放下啦,我真高兴啊,真的啦。

你很厉害,爱上你,哦,不对,应该是爱过你之后,就很难再爱上别的人。

真的很难,但我还是做到了,你说,我是不是更厉害?

我们对现在的生活都比较满意,我用了三年的时间才明白,[别和往事争斗,我们不是对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