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烟

2013年02月13日情感manbet章

时间的神奇在于,它会一步一步的慢慢改变你,而不是一步就改变。

所以,我们败在了时间。

是时间对我们太残忍,还是环境的变迁?

不知道,到如今,我只知道,我们变了。

那天,我去小卖部的时候,听到有三个女孩一起走。她们说,我们都是好学生,从来不抄作业。听到她们这么说,不知为什么,就觉得好熟悉。看她们的背影,我想起了很久很久前。

那也算不了多久。一年半以前,我们也是这样的说,这样的走。

我们也自诩好学生,从不抄作业。但是还是忍不住去拿别人的作业。其实我们还挺会为自己找理由的。

借鉴,manbet化大统一,类比……理由找不完,那时,我们都还单纯。

那时,没有一个人会对我们说,时间会改变一切,我们最终会走向结局。那时的我们,傻呆呆的以为,这样就可以永远。可是,亲爱的,永远很久很久。它比一辈子还要久。一辈子,是生命,而永远,是无止境。

我记得那时,我们都还喜欢那个冬天的风,那件蓝色的校服;都还讨厌那个老师的留堂,可恶的嘴脸。

那个夏天,最美好的笑容,定格在那个说你好的瞬间。

我很笨,我经常记不住别人的名字。通常要别人说两三次我才能真正的记得。那时,还是这样。你们同样说了很多次,我才记得。这也造就了,我们友谊的开始。

很多记忆,我都不记得了。

那时经过的西门江的水还是有绿的那种水葫芦存在,那时的我们还是很贪吃,贪恋门口的烧烤。那时,我的车被偷了,你们还在我身边,我觉得,有朋友真好。可是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开始少成一个了呢?

我觉得,没有一首歌能很好的符合我们之间。有些只不过是相同,但是不算是符合。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这两天天晴了。天蓝的是被调和过的调色盘。那年夏天也是这样的。天还是那么蓝,我们还在一起嬉闹着。很多东西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们所不知道的形态。

我看着课堂上的你们,曾经坐一起的人,现在是什么模样。《老男孩》说,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是啊,我们都离开了,剩下的,是没有被祭奠的回忆。不该变的变了,该变的却没有变。我们还是我们当初见到的容颜,可是性格,交际,却慢慢的不相交。

是谁说平行线最狠。我一直觉得,相交了的线最狠。相交了,然后延长,最后渐行渐远。

你看,我们多像这种线啊。我们一起过,有过欢笑,有过回忆,有过很多,然后却不知为何渐渐疏离,陌生,最后一句话都没有。结局就该这样么?可,我想的结局不一样。

我们会走完三年,然后一起走到高中。我们都喜欢歌曲,都喜欢听那些歌。那首《会跳舞的manbet艺青年》,我们考试的时候出的那首,我们那天体育课听到的那句话,让我们都笑抽了的那句话。不知,你们还有没有记得。

应该都不记得了吧。什么都记不得了。那个初一,我们说的幼稚的话;那个初一,我们曾经疯狂说喜欢的人。

我以为我们说过永远,就可以永远;我以为我们说再见,就可以再见;只是可惜,我们后悔的泪水并不能化成一场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

所以,到现在,我只能对你们说一声。

谢谢。

谢谢你曾陪过我走过一段日子。

谢谢你曾经告诉过我没有永远的友谊。

谢谢你,让我知道,时间变化人,是分分钟的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