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

作者: Kevin2013年09月23日爱情manbet章

今天,给了你电话,很开心,我们说了很久。冲淡了一些阴霾。虽然是晴天,心里却在下雨,因为挂了电话,心依旧冰冷。

你说,你不相信我,你说,我不娶你,你说,那个中年离异带娃男对你很一般,只是愿意和你要孩子,你就愿意跟他走。其实,我不是不想要结婚,只是负担的责任,我要去面对,我希望能好好的娶到你,给你最好的一切。

也或许最好的是一个人不去接触另一个人,不去爱另一个人,这样,他就不会孤独,因为,他不会挂念。

一个许久不见的朋友联系了我,曾经的兄弟,曾经的朋友,却变得如何陌生,金钱已成为了他的一切,而他想的,或许无非是再去追一个女孩子,但是,我不会再次帮你!你让我知道了,帮你你却不珍惜的痛苦,无论你怎么解释。

那个哼哼媛,我希望你一切都好,会等你,也许一辈子无望,也许,没有也许,我都不会在乎。希望你明天依然有你的电话,我,依旧等待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