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为你流眼泪

作者: 心田轩2014年02月20日爱情manbet章

寂寞的夜里独伤悲/我的心无人体会/你给的爱痛撤我心扉/缠绵只是一瞬间的美/逝去的爱无法收回/痛了的心却自己抚慰/等待着黎明带走夜的黑/忘了你我不后悔/为你喝下烈酒一杯/总想站在冷风里吹/清醒以后能否忘记这心碎/……

承诺只是难收的腹水/爱你是我犯下的罪/还是寂寞夜里流下的泪/情到尽头天涯海角追不回/付出真心却如此狼狈/男人流眼泪为了谁/只为那心中隐藏的疲惫/不愿面对把记忆撕碎/没有你的世界太过虚伪/男人流眼泪为了谁/不过是放纵一次无所谓/孤单的街独自买醉/就把泪水都装进酒杯/……

孤寂的夜里,坐在电脑前戴上耳机听听歌曲,借着音乐的旋律抒发自己的心情,这是你告诉给我冲淡孤寂的方法,无数个夜晚就这样听着情歌度过。

然而,今夜我一遍又一遍地听着《男人为谁流眼泪》,动人的音乐,感人的心声,让酒醉的我,泪流满面,湿透了枕巾和衣衫,为了你,为了我的知己;为了你,为了我的所爱……

我曾经想过,不再去爱。正如《爱的漩涡》里唱的一样“可我不曾想到你竟有如此的魔力,无法抗拒你的魅力,情不自禁便深深陷了进去,明知不会有结果却很难放弃,你的一牵一动左右我思绪,白天想着你,睡梦中见到你,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你,你的影子深深地在我心里,想要把你忘记只是骗自己,为你痴迷,我在爱的漩涡里迷失了自己。”到头来还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不但爱了,而且爱得奋不顾身深陷其中。爱一个人是幸福的事,但不能相守的爱却是痛苦的爱,没有切身感受,永远无法体味其中的甘苦。

也正如这首歌:月光下的情侣,一对对。天桥上的霓虹灯,实在是很美。灯光照射琉璃杯,杯中无酒,接住思念的眼泪。泪水冲不去是是非非,借酒消愁,一杯又一杯。往事聚散,来来回回,真情不在,时间如流水。今朝有酒,今朝醉,酒入愁肠,痛化成灰。抱着孤单一个人去睡,梦里看你却难相随。爱情是那酒中滋味,酒入肠中,化作相思泪。人去楼空,花开花谢,为你伤悲……这就是今夜我的悲,你不知,也不懂,更不明白,你会不会去品偿男人流出的泪?一杯苦苦的凉咖啡。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男人惜泪如金,身体再苦再累,都不会落泪;男人的泪更多的时候是流在心里,流在独处的时候,尤其在一个人的夜里,会拨动心弦,认真的解读心中的你,写下对你的思念,泪也悄悄的为你滴落;当男人流泪了,那一定是心的伤、心的苦、心的痛,也是内心的真实表白。男人也需要理解,男人也有一颗柔软的心。事业上的烦恼,想与爱的人一起分担;心灵上的创伤,想让爱的人安慰;心里堆积的感情,更想让爱的人体会。

男人的爱是深沉的,是蕴藏在心底的,一旦喷发,便如火山;男人的真爱不仅仅是挂在嘴上的一句“我爱你”,而是知道该如何去爱,愿意默默的付出,去做应该做的事;男人真爱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不会因为时空的变换而消退,也不会随着时日的渐长而淡漠,会把心中对你的爱恋写在心里,面对进不能长相守,退不能忘脑后的现实,让悲伤痛彻心底。

春风暖,秋风凉,寂寞在飞杨,爱也爱,恨也恨,谁能解忧伤;雷在鸣,风在疾,心里想着你,爱的深,爱的久,爱的像阿斗。酒不醉人人自醉,流下了相思的眼泪,紧握着寂寞的红酒杯,空虚的夜里想着谁。如果我喝醉为谁流眼泪,流下的全是孤独和伤悲,留下来陪伴我的到底是谁?念着你的名字陪我入睡,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醉后流泪为了谁?只为那心中隐藏的疲惫。

醉后流泪为了谁?只为受伤的心让你抚慰。

醉后流泪为了谁?只为你的温柔把我陶醉。

醉后流泪为了谁?只为永远牵手与你相随……

10.28.2013于白龙江畔五凤山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