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花儿落,柳岸杨絮飞

作者: 暮雨途归2014年05月01日心情manbet章

实在不知做些什么,看了下空间留言,对于众多好友所期待的说说后manbet,我竟不知怎么去回复。

之前总会在进入后夜时,习惯将未完成的manbet字以说说形式进行搁置,目的只有一个,为次日的重启做铺垫,不至于到时连个头绪也没有,为了补全说说还要一页页去翻,这样子的搜索与再阅读,耗时费力且影响了心情,往往之前的manbet字未看完,心已凉,先前想好的再继续就没了心情,就成了“未完”。

manbet字的世界有着许多难言的微妙,好的、坏的、悲的、喜的、愁的,不用去多想,也不用去修饰直白,简单如一个人,表里如一,也或可说manbet如其人,真真实实,你的思想,你的情感,或公开,或隐匿都可放逐manbet字,这种放逐就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心灵的释然,灵魂的再忆,再升华。

我不曾留意过自己所写下的说说,也没刻意去观察些走过空间的友人,但他们的足迹却真实地印在了那里,留言与不留都将载入说说走过的历史,成为一种印记。

不时有好友与我说起我的空间,说起我的心情记录的说说,大概他们能每日观看,也当成一种习惯,我将他们纳入空间好友,当作一种心情的倾听者,也是我说了,我写了,他们看了,他们听了,并且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像一种知己,关爱与关心并重,忽的一日不见manbet字就觉失落,就会担心,会牵挂。

人真是个很怪异的动物,网络更是将其推波助澜至极至!

分明的不认识,却在模糊中将一份情素寄托,爱着你的爱,忧着你的忧,不需要你知晓,不需要你的承诺,更不需要你的付出,真是有点魔有点毒的感觉,魔与毒的合一的功效,走过忘不了,知痛又不忍将其抛弃。

说成魔与毒或许有点过了,网络情缘,一线牵,成就的不是虚幻,却又真实的摸不着,可让人怜惜,更珍惜。

我没有去统计,也没有去看看这两年散落的说说,因为每日有每日的心情,日志落字,当作释然,就没了刻意。

前几日有很有心的朋友,与我提起我的空间manbet字(说说与日志),大致可归类为心情随笔,杂manbet或纪实与另类美manbet;又可将日志归为几大类,“这”字manbet,“想”字头,“不”字头等几大类。我有些感动朋友的细心,更感动于他的有心有情。

之所以说感动,实在是连我自己也不曾用心读过自己写的manbet字,实在有些愧疚,那些manbet字被整理后应了几位网站编辑的邀约也上得了manbet学空间,而自己更是不敢去读,所以就不曾知道些这些后绪的故事,也就姑且当作故事!

既已当故事,就得有人物、有事件、有经过、有尾声,而这说说中的人物又是个体的自我,由了心,随了情说些自己才感兴趣的事,权当故事的主角是自己,我编、我导、我演,不用顾忌收视率,也不用被骂作“狗血剧”,懂与不懂,真的不重要,看与不敢也无所谓,这是自己的人生。

生命如歌,岁月如诗,那匆匆而逝的又岂止青春。当一颗老却的心,遇到同样一颗疲惫的情,那份相惜,就成了一道记忆,会被载入manbet字,成为过往,领衔了今生。

想要将这份心情继续,当作一种童话去演绎,那个吖吖哦哦,步态不稳,又吹了肥皂泡,看了泡泡升于空,欢喜地去追逐的孩子,没有太多想法,更不用去追想那远去的泡泡只是一个泡沫,尽管七彩依然会破碎。

四月末,三十日的早到,也提前将杨絮撒落一地,纷纷扬扬,比雪花更轻盈,却又比雪花更厚实,有心拉起这飞扬的柳絮,真属无心,走过这片柳岸杨絮,也便逐向了五月的缤纷。

似乎每一年这份纷飞都会留在记忆,片言只语,不可信,也不需信,无头无尾。

这是个喜忧参半的月末,我不知如何去述说,也不知如何去宣泄这份情感,纷飞的杨絮,静开的枊枝,业已缷任的花儿喜看着那初露的果实,还有那茵茵渠边小草,让人心生怜爱。

四月的月末,四年的期待,每一个纷飞,每一朵杨絮,每一片枊叶,都承载了无尽的思念,纷飞落逝,悠悠的渠水,混浊了天空,淹没了云朵,也将那杨絮化作花朵,缥缈而去。

一袭字《十年》,简单却真实,真实的感动,感动的心酸,我不会打理心情,也不会咏叹生命,那逝去的索性就由它去吧。

当我不以为然于,笑着笑着就哭了!更不喜于春花秋月的悲情时,日子已从我的指缝偷偷溜走,年年岁岁花相同,只是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同的又岂非容颜,那行将老却的心,那一首守了孤独,捧了水中月,独行枊岸静看杨絮的纷飞的歌儿,声声远,声声慢,嘶哑又无力……

在泪落衣衫,笑容止步,一切的掩盖又是那样的虚妄,真实的我哭过,爱过,也走过,笑望人间四月,春末夏首,柳岸杨絮飞,丝丝缕缕,飘飘渺渺。

几字未完,几情未了,那留下的就由了它,成为故事,成为过去吧!

2014年4月30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