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烂漫里,爱你在云端

作者: fanjinghe9452015年07月11日爱情manbet章

一帘幽梦,万里柔情,醉酒后,那般能醒。人独立,恨芳草萋萋,那般爱的寒暑。片片飞花,索箫琴断,怎奈何?掬梦红颜,心意乱,寂寞荒城。无端梦呓怎能醒,黄鹂啼声不断。掬梦魇,人已憔悴,看不到恋人脸,临聘梦里思寒暑,一对空茫然。

念想似梦遥远,又如就在身边。串成串串爱的风铃,浓浓思念谱写爱的乐章。多想,你情丝绕指三千,一生一世缠绕,可梦呓里耸身一人,象天马行空,在电脑前,周而复始的为爱你创造奇迹。随心所欲,与所欲为的心总是围绕着你,如同我的精神世界里,唯有你,在我的梦里演绎。一场场独白,象在梦里煮沸,那烫嘴的炙热,叫我怎能把爱收敛。

遁似晓云乍开,春意盎然,飞燕啾红英,梦呓无限。夜里一帘幽梦出云端,我似浓浓咖啡醒。在简约里煎熬,你梦里的一切。想你,在人静时,梦你,在寂寞时,袅袅相思思寒暑,你是我的独依。也许,爱正浓,心力憔悴,想你在天涯路,漫漫云烟。

蒙蒙细雨遮云烟,我看不到你的红颜。如倚危亭,恨芳草凄清,此生何时与你相遇。我似飞花弄晚,惨雨梦里流情,索琴弦断,香箫梦里云端。栩栩如生的画面,相册就在眼前,那发黄的记忆,被爱举上云端。每一张你的脸,都定格在我蔓延的香水间,如你融汇在我的情梦里,逼真的如动感的笑颜。

每一个这样的夜晚,我都象与你初相见。那幸福的指数,如花儿蔓延,填满我爱的空间。如同窗外,和风吹拂,暗香浮动。想象与你邂逅的美好,深爱的旖旎,如同沉醉在灵魂里,相思的梦中。你是我烂漫的园区,梦里旖旎的风景。就象美丽的四季流转,你是我水木清华的地方。

凭栏杆,银川瀑布,一场梦呓流转。十年梦,潜藏心间,谁知我心波澜。借酒消愁愁更愁,恨旧时那般烂漫锦绣,而如今,似瀑水链,锁住顶崖梦端,不见你烂漫的云烟。愁哇愁,心能执杆,梦断天涯路,也不见你爱的红颜。

涂抹你如歌的片段,象梦的影片上演,牵起欣赏的风景,敛起绵绵的心语。那千姿百态的身影,如涟,瀑挂在我的云端。眼泪,算不尽委屈的怨,错爱会叫我肝肠寸断。笑对己的无知,把自己推到了爱的崖端。想寂寞一生,钟情相守,不管你是何方神圣,我都爱你永远。我象游走在红尘间,遐想着与你生生世世相依偎,那不离不弃的感觉真美,我象与你共舞烂漫。

深深庭院惨风景,荒芜梦里情无边。我似枝头洒清泪,梦里痕间梨花残。瘦了的似水年华,三千青丝似洪水,流淌蔓延。

思绪在美丽中沉浸,妩媚在相思里蔓延。弹跳的音符如歌如泣的流,在五线谱的梦里蜿蜒流延,象你的倩影画成美丽的逗点,在跳跃的梦里,此起彼伏,香梦款摆,爱梦如歌。

心中的涟漪在丝丝连连,泪与笑俱已化作心灵深处不朽的诗篇,我知道爱丰满了我的人生,痛苦无奈却是我这份爱不断的升华,爱的空间蕴藏着我无穷的相思和缠绵,你是我一生的牵挂,唯有你那美丽和忧伤,我才能象渡一叶小舟,划向你,划向你理想的彼岸。

你的微笑,永远定格在我美丽的空间。你是一幅永难抹去的画面,是我记忆串起的一道道风铃,永远在我的梦里摇响。

想你,在无数个日子里,爱你,在灵魂深处。我抖不掉爱你的忧伤,我会为你捡起幸福的指数,在你舒展眉头的一瞬间,把你欣喜的收揽。

你是我爱的红颜,梦里的烂漫,魂牵梦绕的脸。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