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像一杯咖啡,苦涩中暗藏着甜蜜,甜蜜中暗藏着苦涩

作者: 深水幽蓝2015年10月15日爱情manbet章

恋爱是个古老而又永恒的话题。

恋爱像一杯咖啡,苦涩中暗藏着甜蜜,甜蜜中暗藏着苦涩;恋爱像一杯红酒,辛酸中暗藏着幸福,幸福中暗藏着辛酸……众所周知,在中学的那个时代,校园里的恋爱被父母和老师们称为“早恋”,即便恋爱是轰轰烈烈的,他们也不会赞成和支持,相反而是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把这段不成熟的感情,青涩的爱情扼杀在摇篮里,不会留任何余地。心情日记中学的那段岁月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不管做什么总要和父母、老师对着干,由于他们破坏了自己的爱情,对他们咬牙切齿,甚至对他们记恨于心,现在回首过去,想起那段时光,自己微微一笑,原来一切只不过是过眼云烟,一切皆为浮云。

岁月变迁,时光流逝。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离开了父母,离别了朋友,告别了家乡,自己一个人踏上了一条新的人生求知路。进入了大学,心里暗暗自喜,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谈恋爱了,可是在恋爱之前,需要明确一点儿,失恋了,该怎么办?恋爱走到一起的理由或许只有一个,但是导致失恋分手的理由或许有许许多多。失恋了,你不得不承认,无论友好分手,还是被迫分离,你必须要接受现实。允许你用自己的泪水来为自己的爱情送葬,但要切记,哭过之后要立刻擦干眼泪,不要再次哭泣,伤心过度必然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责任”二字,在恋爱中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许多青春期的孩子们出现了“早熟”,有许多人奔着“不为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想法,使许多人淡化了责任的重要性,随意撞见一个人以为可以托付一生,然而,世事难料,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因为付出了太多,从而导致伤嗟一生。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已成年,做事要有分寸,也明白责任的重要性,做事要负责任。恋爱是一种奉献,而非索取。多为对方着想一下,天冷提醒他加衣服,不舒服的时候要安抚他,难过的时候俩人拥抱互相鼓励,虽然这些事情微不足道,但要切记这些小事将会使你们的爱情升温,使你们的爱情更加甜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