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那么紧疼了,放手吧

2016年03月12日伤感散manbet

你一直想让我坚强,又心疼我坚强,远远地用淡雅的素签只语挂念。人早已不在视线里,依稀感觉望着自己的QQ图像会是你的,发长长的呆,木讷长长的的表情,原地,不想动不想走。纵把心锁在黑暗中冷成宫殿,无怨,一任疼的泪宣泄着爱的心酸,恍惚着你那熟悉的身影,就算能揭底斯里的呼唤你千万声,不及你最想要的平静与和睦。

我知道,在感情的支流里我太细,细得你可以轻轻松松的放弃,也许是你的手太紧,紧来你自己感觉自己的手疼了,你想放手了。放吧,我明白你,懂你要的轻重主次是啥。我没有大智慧,那是一个很优秀的女人才能做到的,那份平淡、淡定、定心、心静、静雅、雅韵、韵味我是没有的,你想我有,想我好好的,但你不知道,只要有爱,那种情的牵绊太过缠绵纠结,我还不能让我心清静,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太敏感了,我相信我会拥有最美的相遇最美的相知和最美的相守,无论是心相守还是眸相望,那都是幸福的感觉,会带给自己无穷的朝气与动静,很美好的。

你在乎的就请你好好在乎,我不妒忌,也为你感到高兴,那是一个起码的好人应该的胸襟和责任,是必须的。表态的话我已经说过,我不再说了。大家都说时间是疗伤的良药,不过,我觉得有些时间只会让伤口经久不愈, 有的时间的确能把伤疗好,其间因素太多,最关键的还是个人的心里素质。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好的心里素质,于是喜欢在最美的烟花中深深的追忆你,是流沙也好,是云烟也好,我也甘愿让流沙滑过指尖,让烟花散尽耀眼的艳丽。就算你如孤烟,我也会看孤烟直上云霄。要知道你如果有那么一丁点在乎我,你会找借口离我而去?真要分离无需任何借口的,你这样做了。

你走了很久,如今我不欢不乐,在老地方原地点守望你曾经的音容。既然都走远了,我念你想你依然如昔,不多不少。不知道啥原因,在开心的日子里,思念你的思想更浓更密,越是怕失去,失去的机会才越大,你那时候的想法,不说我也懂。走吧,能走好远就走好远,你想空灵我的思维,你想空白你的这段情节,你能,我也就能。我责任太多,情没还完,我会用我的manbet字一字一步的走好。来世一遭就是那般传奇着无边的神奇,我珍惜我的诞生,在平淡的日子里感恩,在平静的光阴里修心。仅此,走完我花开花落的每一个季节,无愧于心,无愧于给过我爱过我的所有亲人和朋友,更要无愧于这个良好的环境。

日记里,请恕我用热烈的色彩和最美的烟花祝福你快乐幸福,无论你在何处何地,一路请珍重,说声歉,在快乐的节日里我反差着如此心情来述说我们的故事,只怪那些情节永远挥之不去。如花开在半夏,路走在半道,话说了半句,美好的总是在后面。你爱我爱得太累,握我的手太紧,疼了我也疼了你,那就请你放手吧,我缩回我的手,我们都松手吧,心不累、、、、、、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