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梦

作者: 田卷卷Yoko2016年03月17日伤感散manbet

第一曲,花烙

风声冉起,今生踱步,又是一个黄梅雨夜,望木窗外的醉人芭蕉,留几行思情泪水,取下梨花金钗,褪去织锦缎袍,躺在花瓣中沐浴,热气蒸腾,擦淡了红妆,还有眉心的一点红,水起水落像极了似箭光阴,那年俊郎在侧,看遍逍遥,策马奔腾向前,忘记今世烦扰。爱慕君心,你侬我侬,一句:“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此刻,君在前方,驰骋沙场,战火喧嚣,哀鸿遍野,多少封家书盼不来吾君何时归?日日倦怠,惆怅不已,人比黄花瘦,望眼欲出,只安慰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琉璃盏、金雀杯、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能饮一杯,却是酒水断肠,何时人约黄昏后?有道是,辗转反侧,梦里千百度,那人回首,君已在灯火阑珊处。

美人自古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背脊如白雪皑皑,花烙娇嫩如一,曾几何时,你为我亲手所赐,若今生不能相守,来世再叙前缘。

第二曲,相思

一生光阴,熬白了头,苦干了泪,满面苍具,如今老眼昏花,看烛火之光,巍巍潺潺,银丝上发梢,一辈子相濡以沫早已捕风捉影,百转千回,寻你千辛万苦,临了得知,你已金榜题名,可笑我信以为真,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最后是,女也不爽,士贰其行。士也罔极,二三其德。几次登门造访,都被拒之千里,玄月怔怔,一曲伤愁离歌换你真情真意,磨破了手指,血色扬起了几片芍药,漫天飞舞,像极了我背脊上的花烙,若飞进你的掌心,为此停留片刻,唤醒你前牲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吧晕业男┬禳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jiyi.html">记忆。秋风萧瑟天气凉, 草木摇落露为霜。 群燕辞归鹄南翔, 念君客游思断肠。 慊慊思归恋故乡, 君何淹留寄他方? 贱妾茕茕守空犊, 忧来思君不能忘, 不觉泪下沾衣裳。 援琴鸣弦发清商, 明月皎皎照我床, 星汉西流夜未央。 牵牛织女遥相望, 尔独何辜限河梁?

第三曲,梦中梦

城里歌舞升平,城外战马嘶鸣,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转眼时月,犹抱琵琶半遮面,几曲淫词艳曲,换的倭寇几笑欢颜,金樽饮酒、鲜果香甜、几度怀里夜夜笙箫,纸醉金迷,红尘之中,忘却君的惬意关怀。身不由己,再见你,已不是当初,樱下千丝万缕,有苦难言,一时间不知如何说起。娼妓之身,莫让君留恋,背影萧瑟,恩断义绝。一叶碎片,血液缓缓流动,融汇在花瓣中,蒸汽迷茫,环绕了血腥味道,如今你我天涯海角,来世再度情缘。梦醒之时,一具冷尸,惨白肌肤,盈透着花烙的斑驳,充满了相思之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