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想你了

作者: 赵彩萍2016年09月08日伤感散manbet

过几天就是清明节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来到父亲的坟头看他,用双手捧起那一把把的泥土放上父亲的坟头,任凭我那满眼满脸的泪水淋湿了手上的这泥土。此时,任何言语都是苍白无力,没有经历过这种生死离别的人根本无法理解一颗几近破碎的心,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唯有我才能体会,唯有我必须承受。

那些没有父亲的日子里,我的灵魂像疯了似地四处乱窜,看着幸福慢慢地撕成碎片。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也写过一些怀感伤情的manbet章,然后每次写到父亲却感到无从下手,千头万绪,却总是理不成一条线,写了这么多年,有的只是阵阵的酸楚,阵阵的痛彻。

经常在无人的时候,我一个人偷偷地抹眼泪,有时明明知道自己已经是筋疲力尽,但还会选择继续。父亲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最疼最懂我的人,毕竟是他把爱全给了我,他把整个世界都给了我。在我的眼里,父亲既严厉又慈爱、既勤劳又节俭、既热情又忠厚。从小到大,父亲一直以特有的方式爱着我,很少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情,总是默默地守护我。他对我的工作生活百分之百地放心,对我的感情婚姻百分之百地放心,唯一不放心的是我的身体,直到要去的那一天,念念不忘的还是我的身体。我是看着父亲走的,看着他眼睛的光泽慢慢暗淡,看着他咽下对人世间不愿放弃的最后一丝眷恋,带着两行泪水走了,把他所有的一切都随那一场葬礼一起埋进了泥土,接着就被永远地镶在相框里,让我再也触摸不到。看着相框里的父亲,我很无助,真的很无助,我只知道,从那时开始美好的日子全都镶成了回忆

晓风残月,风絮梅雨。凄凄淡淡的声音仿佛是父亲从悠远的天际传来,是他在呼唤令他牵肠挂肚的亲人的名字吗?是他在以温和的言语关心着我们吗?是他在天上的云朵上断断续续地念着我们吗?还是这一切都是我那痴痴傻傻的幻想,父亲,你知道吗,我想你了,我只要仰望白云的时候,能清晰地想象到你的身影就足够了,除了能这样,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想起父亲,我就知道要多孝顺母亲,让他安心让我也安心;想起父亲,我就明白,其实做父母的是只管真心播种不问是否有收获的无悔付出。过去的,我将伤痛珍藏,将怀念化作父亲坟头的几株花草,年年盛开,年年守候,若世界真有轮回,再见到父亲时,我绝不让自己留下一点点的遗憾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