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枕头,等等我

2017年10月29日童话故事

“噜噜,把你的小枕头外套拆下来,妈妈给你洗洗!”猪妈妈在卫生间里喊。

小猪噜噜放下手里的变形金刚跳上床,“不用洗,我的小枕套一点都不脏!”

妈妈走出来,“小枕头长时间枕在脖子下,里外积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和细菌,不清洁,易滋生霉菌、螨虫,严重的还可能引发过敏……明天,妈妈还要拿到外面晒晒呢!”

噜噜把脸紧紧贴在小枕头上,使劲闻着,“一点臭味都没有,枕套不用洗!”说完合上眼,“现在我要睡觉了!”

噜噜躺着躺着,感觉有人在拽他的小枕头,一睁眼,他看见是小枕头自己正从开着的窗口跳出去,向一个点着黄色灯光的高山上爬去。

“小枕头你干什么去?等等我!”噜噜也从窗口跳了出去。

噜噜马上就要抓住小枕头了,就在这时,山上的门“吱”的一声开了!小枕头甩开他,闪身钻了进去。

“小枕头,回来!”噜噜大喊。http:///

一个女巫婆婆从门里走了出来,“是小猪噜噜在外边大喊大叫吗?我正想找你呢!”女巫婆婆嘟囔着:“你把我好心缝进小枕头里的美梦取走,却把你流出的口水、汗液,头皮屑,塞了进去,还把小枕头的花衣裳弄得这么脏,今天我要抓住你,把你放在洗衣机里洗上三天三夜,再晾到太阳下,晒七天七夜,看你以后还爱不爱惜小枕头!”噜噜张大了嘴,心想:“我要是被晾晒,还不成小猪干了呀!”他趁女巫婆婆不注意急忙往山下跑去,躲到了一片西瓜地里。

“小猪噜噜你出来!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女巫婆婆跟在噜噜身后在西瓜地里翻看着。

“哈哈”女巫婆婆揪起一个西瓜尾巴,“我找到你了!好沉的小胖猪啊!”她嘟囔着提了半天也没提起来。

“呵呵”噜噜躲在西瓜藤下看着女巫婆婆滑稽的样子,笑出了声。

“是谁?”女巫婆婆用手推了推老眼镜,借着月光仔细瞧着,“哼,小胖猪,竟敢用西瓜来骗我,看我这回抓到你,要把你洗上七天七夜,要晒十天十夜!”

噜噜这回真害怕了,他捂着“砰砰”的心跳,一动不敢动,渐渐地喘不上气来。

“噜噜,噜噜,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告诉你多少次趴着睡觉对心脏不好,你怎么不听呢?”洗完衣服的猪妈妈帮噜噜换了个右侧身。

噜噜眼角挂着泪珠,“小枕头回来,我给洗花衣裳,还不行吗?”

“噜噜”妈妈推着他,“你的小枕头不是在你的头下枕着吗?”

噜噜蹦起来,原来是梦啊!

他把小枕头搂在了怀里,跑进卫生间,“妈妈,洗衣机怎么用?我要给小枕头洗花衣裳!明天您一定要把它拿到太阳下晒晒啊,我要枕着它做许多好梦!”

妈妈搂着他笑了,“这样做就对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