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老师生病了

2017年10月29日童话作manbet

假期的一天,河马老师忽然感觉有点不舒服,还没有精神,感觉不想动,头也有一点痛。他量了量体温,结果,河马老师发高烧。河马老师来到了医院,河马老师和兔子医生说了他发高烧,而且没有精神……兔子医生一听,说:“你要多喝水,多休息,这样你的病就会好的。”河马老师一听,说:“好的。”

但是,河马老师的学生听到和马老师生病了,都非常伤心,然后,他们带着礼物跑到河马老师家去看望他。河马老师非常感动!

第二天的早上,河马老师感觉比昨天舒服多了,不过,虽然比昨天舒服了,但是,病还没有完全好。

就这样,河马老师按照兔子医生说的去做,天河马老师每天多喝水,每天都在休息,他一天比一天舒服。终于有一天,河马老师的病好了。大家听到这个好消息,都开始手舞足蹈。

大家又可以上学了,每个同学的心里都非常高兴。不像河马老师生病的时候那么担心他了,小动物们又开始新的生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