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600字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600字范manbet一

暑假里,在上五年级的姐姐的影响下,我看了一套书——《淘气包马小跳》。认识了一位新朋友——马小跳,从此我就喜欢上了他的调皮、古怪、机灵与热心肠。

马小跳是我们的同龄人,他有许多伙伴,夏林果、安琪儿、杜真子、韩力哥哥、毛超、丁蕊……其中,他自己是学校里最会调皮捣蛋的,但是,有两个人时时刻颏都可以制住他,一个是夏林果,还有一个是林老师;夏林果很漂亮了,她5岁开始学芭蕾舞,现在已经11岁了,她不但芭蕾舞学得好,而且她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好,她可是学校的大队委哦!

杜真子可真厉害了,她会很多成语,在成语接龙的时候,连成语大王丁manbet涛也不是她的对手,所以你可不要小瞧她哦!我叫你不要小瞧她,还有一个原因,你可能不知道吧,杜真子有一只会笑的猫,这只会笑的猫会时而对你冷笑,时而对你简单地笑,这猫对毛萧条冷笑的时候,马小跳都有点发飕了。忘记告诉你们了,你们也不要去招惹杜真子哦,如果你们欺负杜真子的话,那只猫会对你冷笑!

啊!忘记为你们介绍另外一位朋友了,那就是刚才提起的林老师,林老师是马小跳最喜欢的女老师,因为喜欢林老师,所以喜欢山美术课,马小跳很少收到其他老师的表扬,但经常受到林老师的表扬,林老师和其他老师有不同之处,每次马小跳一犯错,其他老师是乱批评一通,但是林老师却不会,林老师会离马小跳很近,听马小跳讲事情的开始,经过,结果,然后再教育他,分析这件事谁不对,为什么不对。

我常常幻想着自己也是马小跳的同学,与他们一起玩耍、嬉戏,也常常觉得我们的班级也在每天上演着故事里的一幕幕,而我们每个人都是最出色的演员,我想这大概是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吧!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600字范manbet

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共20本,可我最喜欢《漂亮女孩夏林果》这本书。因为这本书非常有趣,它讲述了发生在漂亮女生夏林果、天真调皮的马小跳等同学身上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主人公夏林果是一个漂亮的女孩,苗条的身材、长长的头发、弯弯的眉毛还有大大的眼睛,特别是跳起芭蕾舞来,简直就像一个从天而降的仙女,更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她的背永远挺得笔直,她的眼睛永远平视前方,她的下巴永远抬得很高很高,她的脚尖永远向外呈八字,走起路来膝盖永远不弯……大家都被夏林果这些漂亮的外貌所吸引,他们都非常喜欢她,男生们都想成为夏林果的同桌,特别是马小跳同学。夏林果不仅漂亮,而且学习也很好,上课总是那么专心听讲,做作业总是那么认真,又那么讲究卫生。她不仅外表美,而且内心也很美,她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她善解人意,经常帮助同学。

夏林果这许许多多的优点值得我们学习,但美中不足的是她嫉妒安琪儿拍电影,她觉得安琪儿学习不如她,长得也不如她,凭什么选她拍电影。“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安琪儿虽然学习不好,但在拍电影方面很有天赋,她每次表演都能一步到位,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很受导演的喜爱。

通过阅读这本书,我觉得马小跳是一个调皮、聪明的孩子是一个敢说敢当的小男子汉,有一颗善良的心;张达在同学的印象中很酷,为人仗义;路曼曼是中队长,很聪明,但她嫉妒夏林果的漂亮和学习好,是马小跳的死对头……

其实,杨红樱阿姨在书中刻画的各个人物形象在我们身边都能找到原型,书中人物的缺点和优点在我们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存在。通过阅读这本书,我知道哪些习惯是好的,哪些习惯是我们应该改正的,这样就能更好的修正自己的日常行为规范,使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既漂亮又学习好的好学生,也成为一名老师、同学都喜欢的“夏林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