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裁缝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勇敢的小裁缝读后感范manbet一

今天,我读了《勇敢的小裁缝》这篇manbet章,我感受到了快乐。它讲述了一个小裁缝在吃面包期间一下子打死七只苍蝇,于是他就在自己的衣服上缝了几个字“一下打死七个!”而他觉得自己是个了不起的人,于是他就决定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和幸福。他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敢击败了巨人、野兽,完成了国王交给他的任务,最终当上了国王。

通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的面对困难,多动脑筋,想办法,所有的困难都可以克服。我觉得在学习上,我要学习他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

《勇敢的小裁缝》读后感范manbet

小时候,妈妈就给我讲童话故事,我常常在童话中进入梦乡。童话陪伴着我成长,我也从中得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在众多的童话中,我最喜欢的则是《勇敢的小裁缝》。

《勇敢的小裁缝》是德国着名的童话作家格林兄弟创作的,故事讲的是:一个小裁缝毛巾一拍就打死了面包上的七只苍蝇,从而很佩服自己,于是系上一条写着“一下子打死七个”的腰带去闯荡世界。他凭着自己的勇敢与机智,发挥自己的优点,隐盖自己的缺点,打败了强大的巨人,凶猛的独角兽和九五至尊的国王,还娶得了美丽的公主,最后还当上了国王。

这个故事让我觉得羞愧,因为有些事情我不敢面对,害怕处理,而小裁缝却勇敢地去面对,在危险来临时,毫不畏惧,想出了很多好办法,以弱制强,用自己的勇敢,自信和聪明打败了强自己百倍的敌人。现在我时刻用小裁缝的故事提醒自己:遇到困难时不要害怕,要动动脑子,找到解决的方法。要做一个勇敢和自信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