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级读后感作manbet400字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6年级读后感作manbet400字范manbet一

今天,我学习了一篇课manbet――《轮椅上的霍金》,让我有感触。

这篇课manbet主要讲述了英国着名科学家史蒂芬·霍金因身体瘫痪,只能长期禁锢在轮椅上,面对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仍然孜孜不倦地探索宇宙的未知世界,勇敢地挑战命运,为科学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给我以强烈的震撼,真是感人肺腑。

命运对霍金十分残酷,让他全身瘫痪,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正常活动,但他面对现实没有怨天尤人,也没有悲观消沉,更没有抱怨和屈服,而是抱着积极的态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勇敢地面对生活,不断地研究科学,顽强地探索科学。他不注重荣誉,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关于宇宙的命运,他这种正视命运,乐观向上,坚强探索的精神和坚定不动摇的信念值得我们学习。

霍金不仅有一个聪慧的大脑,他还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当学术报告之后,面对女记者关于命运得与失的问题,霍金的回答令人震撼,虽然身体残疾但还有理想与追求,还有一颗感恩的心。这不仅震撼了全场也震撼了我,不能像常人那样工作、学习,对一个拥有强烈科学抱负的人来说是多么痛苦的事,但他却仍然可以让内心爱,这是多么令人佩服啊!我向他表示由衷的敬意。

6年级读后感作manbet400字范manbet

那日读完了《狼王梦》,那种人人皆有的感动,也在我心中产生。

manbet中的主人公紫岚为完成丈夫的遗愿,违背了狼族千百年的行为习惯,硬是要不惜代价的把自己的亲生骨肉训练成“超狼”,可天不随狼愿,它所幸存的四只小公狼相继死去,最后她只得把希望全部寄托在自己的狼孙身上,在她生命的尾声,她为了让自己的狼孙不再受威胁,成为尕玛尔草原的狼王,与天空中唯一的恐怖——金雕同归于尽了。

紫岚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失败,没有丝毫的退缩,前进的步伐反而更加坚定,在这巨大力量的背后所支撑的仅仅是他对丈夫黑桑的一个承诺。

不论是人,还是动物,感情都是如金子般硬的,不论是凶残的虎豹,还是贪婪的狼熊,在亲情面前总会低头。紫岚,或许她在千万狼群中如沧海一粟,但是她用她的行动、她的思想,诠释了一位慈母的形象。

母狼紫岚用一种独特的母爱,尽管有一些偏见,但作为一只心灵被权力极度扭曲的狼,作为一只承担着丈夫生前遗愿的狼,她必须这么做,她也只能这么做。

不管是狼,还是人,都是在谱写母爱的篇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