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中的manbet章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读者中的manbet章读后感范manbet一

manbet章的名字好像是《海豹潜水员之死》,不过内容却记忆忧新。manbet章最后有一个问题:一头是国家保护动物的猛兽(像老虎)向你扑来,你是开枪打死他还是坐以待毙?我从收音机中听到过类似的故事:两个人晚上上山打猎,发现一只猛兽离他们只有三十米不到,就打死了它,后来才知道打死了老虎。两个人都被判重刑。因为那是野生印之虎(音),国家级保护动物,在世界上已经没多少了。

其实有些事不应看得太重。我看判他们刑的法官要扪心自问一下,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呢?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是好事:打死老虎过多兔子就存活过多,草没了,兔子饿死,老虎就没东西吃,草疯长,老虎吃草了,草吃光了,老虎饿死。也就是说,打死过多老虎就是让老虎、兔子、草都灭绝了。只有适当保护老虎才可以保护老虎、兔子和草。

读者中的manbet章读后感范manbet

看读者,是一种习惯。每次翻阅,细读,总会有无数个灵光一现的瞬间。于是,对于亲情,对于人生,对于生活,还有,对于爱情,在那一个个一瞬间,都会有种种新的理解。

记是有那么一篇manbet章《母亲不是圣人》,讲得是母亲的一个女儿总因为母亲的信心而耿耿于怀,直至有一天,她忽然明白:真正能完美唯有那些圣人。而母亲,不是圣人,虽然她爱每一个孩子,但难免有些顾此失彼。想到这,她内心里完全释然了。

于是,在每一次与母亲有些小矛盾之后,我马上能告诉自己:母亲不是圣人,我们不能总希望她能做到与自己所期望的完全一样。况且自己又何尝又做到完全如她的期望呢?于是,我也释然了,又乐悠悠地挽着母亲的手四处逛街。

推而广之,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圣人,而我们的学生更不是完美的。这样想想,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释然。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