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manbet600字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读后感作manbet600字范manbet一

美国着名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她一共经历了88个春秋,但其中87个岁月都是在黑暗中度过的。在她一岁半时,得了一场重病,失去了视觉和听觉。可是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很自信地说:“有朝一日,我要上大学!而且我要去哈佛!”1899年,经过严格的考试,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但这一切都离不开她的家庭教师——安妮?莎莉manbet,她在海伦?凯勒七岁时就来到了她的身边,不离不弃。在莎莉manbet老师的帮助下,她学会了写字、手语,惊人的是,她竟然学会了说话。

她是多么渴望有三天光明啊!她想看看这个世界,她想看看身边的一切。假如人的一生中也有几天在黑暗中度过,体会一下,她的感受。对于我们来说,失明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可是海伦?凯勒却忍受住了,并坚持顽强地学习和生活。

海伦?凯勒希望拥有三天的光阴去看尽世界的一切景观。然而这只不过是一个梦。所以我们拥有光明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三天”对于我们来说是短暂的,可是,对于她来说却是十分得奢侈。她经过磨炼,居然取得了比常人更大的成就,并成为了第一个盲聋女作家、教育家。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上帝赐给了我们眼睛和一切美好的东西,所以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们虽然拥有健全的体魄,但我们却没有像海伦?凯勒那样乐观的态度。

要是人把活着的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去珍惜并努力奋斗,那就更能显示出生命的价值,所以我们要享受时间,更要利用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人的一生这样度过,那么将会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啊!

19世纪有两个奇人,一个是拿破仑,一个是海伦?凯勒。

——马克?吐温。

读后感作manbet600字范manbet

当我第三次读完这本重重的《西游记》时,心里有了不少的感触。 第一次时,我觉得孙悟空很厉害,很会打架,会变许多样子;唐僧很无能;猪八戒像一只懒“虫”;而沙和尚则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第二次,我就觉得孙悟空很可爱;唐僧非常的傻;猪八戒是一只傻呆呆的东西;而沙和尚则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徒弟吧。 而这一次,觉得孙悟空非常的机灵,且也非常的忠心(特别是对唐僧);唐僧非常的善良、朴实而又显得仁慈;猪八戒傻得可爱;沙和尚则给人一种忠诚而又老实的印象。 在《西游记》中共有九九八十一重考验,最后,他们师徒四人经历了千辛万苦取得了真经。 当然,在故事中诉说了许许多多的磨难,我就不多说了。 《西游记》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些道理:任何事一开始总是非常艰难的,但只要能树立信心和勇气,经过努力,相信可以取得成功的!也就印证了一句老话:万事开头难。 一开始只要坚持住了,经过不懈的努力,相信不久以后,成功一定是归你所有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