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读后感2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海蒂读后感200字范manbet一

今天我读完了故事《海蒂》。深深地被那个纯真善良有爱心的孩子吸引着……

她从小就很不幸,没有了爸爸妈妈,成了孤儿一直被好心的姨妈收养着。但是姨妈要上班工作,于是把海蒂送到了性格怪怪的爷爷那,从来就不知道烦恼的小海蒂把她的快乐感染给周围的每一个人。就连不愿和人打交道的爷爷也学会关心别人,和小海蒂一起帮忙瞎眼的老奶奶盖房子。包括她后来到城里的人家学习,她的善良,她的爱心改变着每一个人,让大家不再自私,学会关爱别人。

同学们:让我们都多一些关爱好吗?

《海蒂》读后感200字范manbet

寒假里我读了《海蒂》这本书,这本书的主人翁是海蒂,她善良、可爱,一岁时爸爸、妈妈都去世了,外婆把海蒂领回家抚养,但不久外婆也去世了,她的姨妈迪蒂把她抚养到五岁又把她交给了住在高山上的爷爷,海蒂喜欢上了这里,这里有羊儿、天鹅、小熊,也有阳光、草地和花儿,还认识了牧羊童彼得。可是不久,海蒂又被姨妈送到法兰克福,给一位富家残疾女孩克拉拉做伴。但那里缺乏自由,规矩繁多,海蒂越来越不开心,最后,海蒂终于回到了日思夜想的高山牧场。

不久克拉拉也来到了高山牧场,住了几个星期,在爷爷的帮助下,克拉拉居然站起来了,不久后,克拉拉回到自己的家。

海蒂的善良、可爱又热心帮助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以后也像海蒂一样,做一个善良、快乐的小女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