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2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小屁孩日记2读后感范manbet一

在日记里,主人公格雷度过了一个没有任何奇迹发生的圣诞节。为打发漫长无聊的下雪天,他和他的死党罗利雄心勃勃地想要堆出“世界上最大的雪人”,却因为惹怒老爸,雪人被销毁;格雷可是不甘寂寞;没几天,他又找点乐子了,在送幼儿园小朋友过街的时候,他制造了一地的“虫子事件”吓唬小朋友,并嫁祸罗利,从而导致一场友情危机,格雷想了许多乐子让罗利高兴,并赢得好朋友罗利的信任。

我从中知道了必须能知错就改。

《小屁孩日记2》读后感范manbet

上穿白色衬衣,下穿黑色短裤,突鼻,小眼,头上顶着个“三毛”,淘气狡猾是他的风格,机智自恋是他的性格,你一定猜出他是谁了吧!他就是小屁孩格雷。

格雷在今年夏天,和罗德里克在爷爷的“休闲塔”里。在百无聊赖之际,他准备拿旧日记写写画画,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当着罗德里克的面拿出日记。罗德里克趁格雷不注意时,一把夺过日记,撒腿就跑,被摊了一地的“勇者无惧”的棋盘绊倒,要不然就冲进洗手间锁门了。格雷抓起日记就往厕所跑,把自己关在一个隔间里。他准备把日记撕成碎片,冲进马桶,宁可毁掉,也不愿落入恶人(罗德里克)之手,以免他的噩梦便开始了。他听见洗手间门开了,本以为是罗德里克,可外面一点动静也没有,他便从隔间上面窥探一下情况,就在这时,他看到一个女人在化妆。他还以为是那女人不小心进了男厕,正想告诉她走错洗手间时,却又走来了一个女人,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是那个不速之客,是他进了女厕。他希望这些女人洗完手后赶紧走,这样他可以赶紧逃离是非之地。但是每出去一个女人又进去一个女人,他根本没机会逃出去。在女厕里带了一个半小时,有人听到格雷的动静举报了他,几分钟后,消息传遍了整个大楼:女厕里有“色狼”。等到保安进去把他逮出去时,“休闲塔”的人全部来到大堂,而且罗德里克已经在电视上目睹了全过程……

这便是格雷的秘密,也是他的囧事,最后被罗德里克在学校里大肆宣扬。格雷真是有苦说不出,但是却意外地在学校里成了红人。我们不是也一样吗?一些同学调皮捣蛋,弄得别人又想哭又想笑,真是哭笑不得;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时,却一会儿挤眉弄眼,一会儿嬉皮笑脸,然后就一溜烟的跑了……这本书里的主人公也很好玩,令人捧腹大笑,他做的事情傻乎乎的,和我们这些小屁孩一样笨手笨脚的,傻里傻气,不仅把别人都乐了,自己也高兴了。这本《小屁孩日记》用幽默的漫画和妙趣横生的manbet字浑然一体,让人读后一直笑到肚子痛。

这便是美国杰夫·金尼的《小屁孩日记》。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