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结果的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请给我结果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工作是一个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我们寒窗苦读的知识,我们的应变力,我们的决断力,我们的适应力以及我们的协调能力都将在这样一个舞台上得到展示。为了把握住这种高度充实自我和表达自我的机会,我们每个人工作都应该有一个奋斗目标。所谓的结果就是我们要确定的目标,完成这个目标是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能够获得的,而付出了努力却没有达到目标,那也只能称之为一个过程而已。行动才能出结果,只想不做等于纸上谈兵,到最后一切都将成空,所以付诸于行动才是最重要的,行动不一定有结果,但不行动一定没有结果。如果比喻,我愿将事情的结果比作只有跳起来才能够摘到的桃子,而不是路边那些唾手可得的野菜;是具体的蓝图,而不是空洞又不着边际的华丽词藻。

从事什么行业,就要做什么样的人。我们每个人作为一个主体,就像是一棵参天大树,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我们的每一个枝叶都郁郁葱葱,这就需要氧料,需要供给,而以什么作为供给,那就需要付出努力来获得了。行动,来自“结果心态”。我们工作付出的这个过程,都是想要一个完美的结果,所以做事之前,我们首先要树立一个“结果心态”,凡事做得扎实有效,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要记住0.1永远大于0,只要能够有0.1的收获,就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对于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要通盘筹划,进行分析,找出突破目标的必要条件和自身的有利条件,并要排查对目标实现可能有利或不利的因素,从而对实现奋斗目标有个清醒的认识。要拟出实施方案,方案要有可行性分析,要通过分析、综合,能得出实施这一方案可确保目标实现的结论。要尽可能多拟几个方案进行比较,选取最佳方案,从而更近的接近目标结果。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幸运的不是始终去做你希望要做的事,而是始终希望达到你所做事情的目的,这才是最重要的。企业界终端市场和商业模式的许多重大变革,是我们亲眼目睹的。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中,要想取得一个成功的结果,企业必须拥有一种全新的领导理念。我们必须学会创造、激发和维系一个整合型的制药企业。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建立一种manbet化并不是一门非常精深的科学,它其实非常直接。主要的前提条件就是我们,必须深入而充满激情地参与到自己的企业当中去,并对企业中的所有人坦诚以待。特别我们制药公司在面临改革和新的和发展的时候,我们更不能因为小小的胜利而沾沾自喜,而要永远秉承着一种信念——止步不前者必将被淘汰。不断的去锁定目标同时锁定“结果”,

最后我想说的是:作一个真正认真负责的人!认真做事,执着一生!让我们共同奋斗,奋斗出个结果来吧!但愿我们以后的每一次回忆,对工作都不感到负疚。

《请给我结果》的读后感范manbet

读完姜汝祥先生作的《请给我结果》心中难以平静,这本书改变了我对问题一贯的看法。让我从一个新的角度来审视问题的本身,真是受益非浅。

完成任务≠结果,“做不做,态度问;做好做坏,能力问题。”这是我们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去完成任务时的心态。我们认为只要我去做了,我就没有责任了。自己最少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完成任务的本身只是一个过程,而我们要的是结果。我们必须要把完成任务和得到结果区分开来。不能有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的想法。要知道上级把任务交给你,他不是要看你如何去做的,他要的只是你完成的结果。如果你得不到结果,你也就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为你的无能来辩解。只要结果,不要借口。认准结果,努力前进,就一定能得到它。

心态创造行动,行动创造结果。结果心态是一种积极主动的心态。结果心态要我们,不要把眼光停留在结果上,不要把心态局限在公司给你的回报上,这样不能够帮你改变现状。要把眼光放在创造结果上,要把心态放在如何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上。有了这种心态命运就从此掌握在自己手中。结果心态不是想要,而是一定要。因为在面对结果时,我们需要一个“一定要实现”的决心。为了结果我们要坚持信念,勇敢面对,永不放弃。我们一定要见到风雨过后的彩虹。

只有行动才能出结果。“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结果来自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有结果,但不行动一定是没结果的。无论你如何思考,无论你思考了什么,也不论你思考的水平有多高,都不能通过思考获得结果。结果永远只能从行动中获得,不可能是通过思考获得。执行是最基本、最本质的东西,想要结果,先要行动。坐着不动,永远也赚不到钱。

执行就是要结果,一个差的结果也比没有结果强。0.1永远大于0。不要盲目的追求完美,先要行动,用行动来修正我们的结果。让他尽量完美。不要犹豫,立即行动,速度制胜!行动就会有收获,行动就会有结果,但快速的行动,更能保证我们得到想要的结果“先开枪,后瞄准”不要当瞄准后,而错过了射击的目标。

“态度决定一切”在工作中我们要有一个认认真真的态度,不能因为自己有了点学历、有了点经验,就对一些平常的事不屑一顾了。大有非大事难以显英雄本色的样子。海尔的张瑞敏曾说过“什么是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干千百遍做对,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认真地做好,就是不容易。”世界上的事情只有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才可能换来成功。

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当我们期盼成功到来时,我们要学会面对失败。既然失败是成功之母,要获得成功,那就先拥抱失败吧。成功是我们每个人的目标,但是事实上,没有永远的成功,人不可能不失败,失败是所有人都无法回避的。我们要有能够把失败转化为成功的能力。爱迪生为了寻找灯丝,实验了数千种材料都失败了。但他还是满怀信心的说:“我知道了,有数千种材料不适合做灯丝。”拿出勇气,善待失败,为了成功,决不放弃。当你遇到困难时,当你面对失败时,要想办法爬过去,超越过去,即使撞倒它也不要回头!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来吗?失败来了,成功还会远吗?努力过后,结果就在前方!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