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后感1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100字范manbet一

在所有名着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格列佛游记》了!

这本书的情节曲折离奇,是关于小人国、大人国和会飞的王国的故事。

书中主人公格列佛是个机智勇敢的人,他只身去航海探险,在探险的途中,他遇到了许多希奇的事。

说实话,我挺想去像格列佛那样,到处探险呢!如果有这个机会,你想跟我一起去吗?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100字范manbet

格列佛游记的作者是英国的维思特,里面主要讲到了利力浦特、布罗卜丁奈格、勒皮他飞岛、慧因国。在利力浦特,他是一个巨人,在布罗卜丁奈格,他是一个小不点儿,别人对他非常好奇。在勒皮他飞岛,他是一个陌生人,在慧因国,他是一个唯一与其它人不一样的人。

格列佛是很善良的,这一点我从他在利力浦特的旅行中看出。他原本是想摔死几个小人的,可是没过多久,他就否认了这个想法。格列佛还非常勇敢,在各种环境中不畏惧,还十分冷静。格列佛还非常乖,让我十分吃惊。所以,我们如果遭到了比较怪的事,可以学学格列佛,说不定就可以重获新生,找到补救的办法!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