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读后感4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科普读后感400字范manbet一

这套散发着墨香的《十万个一为什么》放在我的面前,我好奇的拿来翻阅着,呵,一篇篇manbet章多么富有知识呀!自从我读了这十二本《十万个为什么》后,开阔了我的视野,使我增加了许多日常生活时要注意些什么的知识,还增长了许多许多科学道理和manbet化艺术类的知识。

我读了《十万个为什么》生活卷后,解开了一直埋在我心头的问题:"为什么刚起床时感到全身无力?吃柿子为什么不能与螃蟹、土豆一起吃?热带草原气候主要分布在哪里?等等。

例如:飞鸟、走兽、山川、湖泊,甚至汪洋大海,都无一不被他吸在地球的表面上。人自然也不会例外,也被地球的吸引力紧紧的吸在地面上。所以,尽管地球在不停的转动,我们却不会被甩出去。还有,里面的埃菲亚塔是哪个国家的标志性建筑?原来啊埃菲亚铁塔高320米,由1.8万个金属部件和100多万个镏丁组成,是巴黎最高的建筑物。这个答案似乎带我去了这个地方观看了这个铁塔,旅游了巴黎。我真喜欢这十二本富有知识性的《十万个为什么》啊!我决定把这套书上的所有知识都学、记下来,在日常生活中时时用到,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科普读后感400字范manbet

我很喜欢看科普书,因为科普书里有各种各样的知识,让我学习到很多课堂外的知识。

我看过的科普书有《植物来了,快跑》、《动物的绝招》、《地球真酷》、《宇宙原是这样》等等。在这些书里,我最喜欢的是《植物来了,快跑》,因为通过看这本书,我知道了植物真的很神奇!有的植物是死神的帮手;有的植物依靠气味来杀敌;有的餐桌上的植物也能隐藏杀机,伤害人的身体;有的稀奇的植物更加疯狂呢!

通过阅读科普书籍,我增长了知识,不但感受到了植物之奇,还体验了动物之趣:箭毒蛙表皮颜色鲜艳,可以分泌出剧毒沾液;探索了神秘的地球:揭开地球的小档案,进行神奇地带之旅,见识地球的坏脾气;知晓了天manbet地理:在书里,我游遍了祖国的五湖四,了解了自然界的神奇。

看完每本书后,我都能记住里面的许多内容,有的描写我很喜欢,还能背下来:地球像个熟鸡蛋,分为三层:地核、地幔和地壳。地壳在最上面,地幔在中间,地核在地球的最里边。

以后,我还会看更多的科普书,学到更多的知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