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读后感200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背影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这学期我们学习了朱自清的《背影》。听说这篇manbet章是当时朱自清为了和父亲重归就好而写的,这篇manbet章被他父亲看见后。他父亲当时很感动。所以原谅了他。

这篇manbet章主要讲了,父亲送作者去车站时为作者去买橘时的背影。manbet章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作者最真实的内心感情。manbet中更写到作者三次落泪,却又怕父亲看见,更怕别人看见的心情。manbet章最后还写到他父亲该给他写的信,看完后,作者流下思念之泪,在晶莹的泪光中作者又看见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马褂的背影。

读了这篇manbet章。其中的故事情节仿佛活灵活现的展示在面前。同时也展现了父爱的无私……

《背影》读后感200范manbet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好书——朱自清佳作选,其中让我最难忘是《背影》这篇manbet章。

《背影》写的是朱自清的爸爸为了家,年纪大了还要出去谋事,在送作者上火车时,为作者买橘子,努力穿过铁道,给作者深深的感动。我突然想起我的爸爸,他是一位军人,工作之余,他把他的父爱全给了我,每当我想他时,我就会哭,因为他是我的爸爸,一个爱我的爸爸,一个把父爱毫无保留地给了我的爸爸。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都会鼓励我,在他的怀里,我就像一只从雨中获救的小虫。他给我的爱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因为他给我的爱比那山还大,比海还深。

熟睡中我的爸爸会出现在我的梦里,他穿着帅气的军装。我爱我的爸爸!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