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读后感的作manbet4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写读后感的作manbet400字范manbet一

这个星期我的读后感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这个星期我的读后感都加了精。我很高兴,在我写读后感的道路上,中还有这么一段悲喜剧。

看着现在的读后感,我便想起了我以前的多后感。以前我只要一听要写读后感就头疼。回到家就绞尽脑汁的去想:如何写道理才会深刻一些,怎么写才能让大意更短小,更精练。然后在电脑前坐了半天,也没打出一个字,反倒对读后感“恨之入骨”起来。到最后写出来的manbet章,不是短的像个兔子尾巴,就是大意太多,感想一句话。最后,经过了一个寒假的“磨练”,写出来的读后感还是老样子。

可是,这个暑假就不同了。我每天认认真真的读书,用心去体会故事中和书中人物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后来我经过一番思考我明白了,写大意的时候不用让它过于短小,也不用让他有过多华丽的词句,能够概括全manbet就行了。道理也不用太深刻。只要能把自己看完这篇manbet章的所感所想打出来就可以了。

现在我一定要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写读后感的作manbet400字范manbet

前些天,我读了一篇manbet章,这篇manbet章我最佩服司马迁。

司马迁出生在黄河岸边的龙门,他从小就看着滚滚的黄河从龙门下呼啸而去

。听着父老乡亲们讲述古代英雄的故事,心里十分激动,立志要编写一部前无古人的史书。

其中我映像最深的是:司马迁专心致志写作《史记》的时候,一场飞来横祸突然降临到他的头上。原来他为一位将军辩护得罪了汉武帝,入狱受了酷刑。司马迁悲愤交加,几次想血渐墙头。但想到《史记》还没有完成,便打消了这个念头。他想:“人总是要死的,有的重于泰山,有的轻于鸿毛。我如果就这样死了,不是比鸿毛还轻吗?我一定要活下去!”想到这里,在上面写下了一行行工整的隶字。经过了13年司马迁终于完成了一部52万字的辉煌的巨着——《史记》。

我敬佩他,他忍辱负重、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