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读后感500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哈利波特读后感500范manbet一

一个长着棕色头发,鼻梁上带着一副宽边眼镜,额头上有一道形如闪电的疤痕的男孩。拥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和一把能在空中飞行的魔法扫帚。他是谁?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哈里。波特。

《哈利·波特》一书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奇”.在《哈利。波特》这本书中,一切都是那么神奇:比如隐形衣,只要披上了它,别人既看不见你的形,也听不见你的声,肆无忌惮的随意走动,却不会被人发现。还比如:那里的信件都是由猫头鹰送的,当猫头鹰把信件送到收信人手中时,收信人不用看信就能知道信的内容。因为,信会把内容全部读出来。怎么样!很神奇吧?

哈利·波特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他是个善良、富有正义感和同情心的男孩。当他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时,他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不退缩,还机智斗恶。我最佩服的是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面对黑暗势力的那种勇敢。

这本书告诉了我们,在生活中也要像哈利·波特一样。遇到解决不开的问题时,不管想什么办法,一定要把问题给解决。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不能慌张,要勇敢的去面对。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哈利波特》读后感500范manbet

这是一部充满奇幻的魔法世界小说。从第一部到第七部都讲述了主人公--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中发生了许多故事。

哈利刚出生不久,其父母就被百年来最强大的黑巫师伏地魔(又称黑魔头)杀害,然后,黑魔头的矛头转向了小哈利。然而,奇迹发生了,他非但没能伤害到哈利,反而自己失去了所有的法力,在哈利额头上留下了一道闪电型的伤疤。就这样,哈利波特的名字在魔法世界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而哈利在姨夫姨妈家过着非人的生活。终于,在他11岁那年,收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通知书,在格兰芬多学院度过了他7年神奇而又惊险的学习之旅,并结识了罗恩和赫敏这两个他最要好的朋友。最终,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打败了伏地魔。

罗恩为了解救哈利和赫敏,差点丢掉了性命,尽管他们有时会顶顶嘴,有时会闹点小矛盾,但他们的友谊却一点没变,且更加深厚了!

哈利的勇气,他的胆量,他的善良都让我佩服。他的朋友也一样,也是善良的。只有和善良的朋友一起,才会有纯真的友谊。

我从《哈利波特》丛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