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读后感3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二年级读后感300字范manbet一

我读了《二年级的小豆豆》这本书,里面的小豆豆,非常好玩,他也很勇敢,他给朱珠和黄美美侧胆量的这一章我很欣赏,这一章的内容是:一天小豆豆领着黄美美和朱珠来到一座假山洞前,小豆豆说:谁能从里面坚持20秒他就通过测试了。黄美美和朱珠进去了,她们走到一半就吓得不敢往里走了,朱珠想:“里面会不会有鬼?"这时候小豆豆就数到20了,她们俩嗖的一下就出来了,待会小豆豆又进去了好长时间都没出来,两个人正在猜测小豆豆会不会出事的时候,忽然听见一个声音说:举起手来。她们俩回头一看,原来是小豆豆,原来这有两座假山是连起来的,只是她们之前没有发现后面还有一个洞口,她们非常高兴。我想你们如果看了这本书也会喜欢这段的吧。

二年级读后感300字范manbet

寒假里,我看了一本叫《海伦·凯勒》的故事书,让我深深的感动了。海伦在小的时候得了一场重病,使她双目失明,又聋又哑。海伦的妈妈给她找了一位二十岁的年轻教师,海伦跟着老师从一点一滴学起,摸着老师的口型,慢慢学会了说话,在她第一次说妈妈的时候,她的母亲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有一次老师教她“水”字时,她怎么也说不清,老师就让她把手放在水中,让她感受水的形状。对一个听不见也看不见的儿童来说,读书是多么困难呀,可海伦克服了许多艰难,为了学习她付出别人想不到的辛苦。海伦在那样困难的条件下还在刻苦学习,现在家长们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海伦是我学习的榜样和动力,我会从她的身上吸取力量,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