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书读后感2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课外书读后感200字范manbet一

我读了《李大钊赢西瓜》这篇manbet章后,知道李大钊四岁就跟爷爷读书认字,平时碰上一字半句都要抓来看看,看到人家门上的对联、墙上的布告或者刻字的石碑,他都要停下来念一念。他对学习是多么着迷、多么认真。在他身上,学习已经不是一种负担,而是成了生活的需求、一种习惯。

我懂得了要玩儿就要玩儿个痛快;要学就得学个踏实。

吧原创

我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多读课外书,多认字,多学习,才能认好字。

课外书读后感200字范manbet

暑假来了,为了让我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妈妈给我买了一些课外书。其中的一本《昆虫记》是我最喜欢的,这本书是法国伟大的科学家、优秀的manbet学家——法布尔先生的传世佳作。

《昆虫记》带我走进了一个奇妙的昆虫世界,认识了很多从来都没见过的昆虫,并深深地喜欢上它们。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东西”都有着各自神本领,它们每天忙忙碌碌,勇敢地接受大自然的考验,真是了不起!

妈妈告诉我,平日里要用心去观察、用爱去体会、积极动手动脑、勇于探索,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尊重生命、亲近自然、热爱科学的人。我想我会努力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