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旧情人

作者: 白小羊Aries2016年01月12日爱情manbet章

相信80后相亲群体中,大家面临第一次相亲都会有很大的抵触,这种有目的的尝试性谈恋爱并且是以结婚为前提,非常非常的让我不耐烦。可我依然愿意,因为我想恋爱,想结婚,每个单着的人都不会说我拒绝恋爱。是的,你可以拒绝婚姻,但是绝不会拒绝恋爱。我在扫视了我身边的同事朋友同学、工作伙伴乃至网友之后,我觉得也许相亲是一条通往“坟墓”的路。呵呵……

我见的第一个相亲对象,比我大一岁,是82年的,他是我小姨的嫂子的朋友的儿子,我亲爱的小姨对我视如如己出。后面陆续有几个哥们都是我小姨的红线给拉来的,不知道绕了多少人情弯。此时的我刚刚分手一年,大学毕业一年刚刚参加工作,因此面容憔悴,状态萎靡。需要交代一下我此泣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惶腹淮瘟蛋?--属于大学恋情,毕业就分手,谈了四年,肝肠寸断的。有句话怎么说“治疗失恋的最好药就是谈下一场恋爱”所以我积极的期待这次相亲。

交换电话号码是相亲的前提,一般我会让小姨把我的电话号码交给对方,女孩子还是含蓄一些比较好。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有期许,有兴奋。这个电话比我预期来的快,简单的确认了一下身份后,就确定了见面的地点,他说听我的,别跑太远。嗯,很贴心吧。于是我悲催的选择了肯德基,我楼下的肯德基,虽然他可能需要奔波大半个北京城赶过来,呵呵。

我提前到了肯德基,但没进去,在报亭看报纸。其实也想先看看对方长什么样子,如果不入我的法眼,我就开溜。手机响,我一转头就看见了,嗯,还不错,长的很居家的男人

落座肯德基后,我的毛病就来了,当我意识到这个将是我爱情路上的第二个男人时,我排斥了,是的,排斥了。失恋的白羊座,伤不起。我内心的酸楚向潮水一样袭来,我看着居家男在我对面平缓的介绍自己,也在间歇的询问我的情况,我觉得自己做了心中神圣爱情的叛徒,做了出轨的事情般羞愧。

这次见面草草收场,互道再见后。我第一时间给我小姨打电话:表达不合适的意思。站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和前男友背影很像的男人,我忽然不可抑止的哭了起来。忘记总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从没有彻底的忘记,只有内心的放下,只要放下了才释然了,才有勇气从新开始,而这些都不是当时的我能明白的。

在我写这些manbet字的时候,回想这个男孩,我依然觉得他是适合婚姻的,或者是个靠谱的人,只是我还准备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