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活没了

作者: 美定驿2016年01月18日爱情manbet章

遇见你是我最好的命运,爱上你是我最幸福时光,然而失去你,是我剧本里被设定好的结局。它来的刚好,走的碰巧。

?

我的亲爱的男孩,你知道吗,你有多么优秀?我甚至不敢相信你选择我的理由,原谅我,提前一步离开了属于我们幸福的世界。我常常在想,你会不会烦我?会不会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会不会是我没有做到最好?

分手那天,我只是伤心的哭着往前走,没有敢回头,只因你说过,你不会挽留,可是你急促的叫喊着,、奔跑着的脚步声那么的清晰,就在我身后,有力的存在着!

?

你从背后抱住我,对我说:“你很重要,我不能失去你!”而我 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我只能挣脱你的手,告诉你,我们真的不适合。

亲爱的我的男孩,现在你是不是很幸福 ? 我找到了另一个深爱我的男孩,但是,我感谢曾经拥有过的一切,这样我才学会更加珍惜现在!

?

今天,你要去当兵了,这是我们能够见面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年,有很多台湾的电影上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我的少女时代》,现在,我看到这些电影还是会想起高中时候我们在一起的画面。

时光荏苒,你已经走了快一年了,昨天我在午休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你的电话,你的语气充满了一股东北大葱味儿。你还是很喜欢逗我,哄我开心,还是喜欢问我有没有很好,我很好每一天过的都很充实,只是,以前有你的城市里再也没有你的陪伴了!

?

我不知道为什么,上次走之前来找我,说我们认识七年了,我很清楚,你默默地喜欢我、守护了我七年的时间,可是,我们终究没有在一起,而我的身边的男朋友怎么换也没有是你,你总是说,下次失恋来找我!可是七年了,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记得你当兵走的那天,我把你送到汽车站,路上收到了你的短信:

“真后悔,没有抱抱你!希望等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和你现任分手了!”

?

这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很多同级的同学都说,你活得好年轻,天天和大二学妹呆在一起。是的,我一点也没有学姐的样儿。

我经常陪学妹上课,于是,我认识了你。我每次只敢远远的看着你,觉得这样就很满足,看你跳舞、看你演出、看着你抽烟,默默注视着你的一切……

直到那一天拔河比赛,学妹竟然帮我要到了你的QQ,然后我们晚上就见了面,你让我陪你吃饭可是我们又都带了一个伙伴,你和那个男生骑着摩托,可是,我没能坐在你的身后。我坐在那个男生身后,看着你带着别人往前飞驰,你们飙车、我们在尖叫,那是最最疯狂的晚上。

?

几天后的那一天微信,你发了这样一条消息给我: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不一样了!

印象中的第二天,你把我带到了学校的体育馆上,我们聊着笑着,你突然抱着我,弱弱的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没有回答,我也不想在你的面前掉眼泪,你只是伸出手,说:走吧,不为难你了!

我们都很努力,可是,最终都没有在一起。

?

我深深感知自己是众多女生很幸福一个,我遇见的男生大多都会很疼我、呵护我,我很幸运是没有很孤单的一个,我选择了我应该选择的,我这个年纪,突然有一天,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我不敢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谈恋爱了。但是,我爱你,是从来都没有变过的事,亲爱的我的男孩,以后如果我们相遇,你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她,我祝福你们,能够继续吃你喜欢的路边摊,已然成为一个一脸无畏的有梦想的我的男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