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方式

作者: 月舞云袖2016年01月19日爱情manbet章

也许,我会改变一下方式,不再写信,因为那些字眼总会勾起伤。把你放在心底,闲暇时就拿出来想想。这就是我想你的方式。

也许,我不再喜欢听那首歌,淡淡的,无形中,你跃然眼前,那些熟悉的旋律,就好想你唱响的,在我身边。因为我又开始想你了。

也许,有一天我的“梦”被风雨淋湿,你会不会回头扶我一把,纵然那只是幻想,也是我想你的方式。

也许,我在坐车时,不再是沉睡,而是转头看着窗外,看看路过的风景,看着云,自由的漂浮,就像爱,那么美丽,答应自己放手,让你去做一朵云。

也许,我更喜欢行走了,慢慢的,享受每一刻的宁静、自由。每见到一朵盛开的话,驻足,因为我又想起了你。

也许,我开始喜欢去跑步了,以前我是那么讨厌。有些怀恋,因为在这过程中,我可以偷偷的看着你,心里还偷着乐呵儿。

也许,我又开始喜欢看着匆匆的行人走过了,他们的表情千万种,伤心难过·····我想他们总是遭遇了什么,有着他们自己的理由。看着行人的表情,就好像阅读者你的喜怒哀乐······

也许,开始讨厌孩童的捉迷藏了,躲躲藏藏,却感觉你离我的距离一样,扑朔迷离。若隐若现的你,让我捉摸不透,但又忍不住回想。

也许,我会对朋友说,不再理你了。因为太累了,有些伤了。告诉自己满足吧,这样就很好了。奢求太多只会徒留更多的遗憾。毕竟,这也是我想你的方式。

也许,喜欢上了明天。明天······它总是对我打招呼——你好!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是否会相遇?充满了期待,我便把这种期待叫做想你。

也许,爱上了回忆。在回忆中,我又可以重温你,读你不倦。每次的回忆,又都可以把你在好好的想一遍,这一种温存,暖暖的,却又带着淡淡的伤感。因为再也回不去曾经了。

也许,雨天会如期而至,绵绵的细雨,丝丝缕缕 ,就如我的牵挂,不断。那个雨中,打着伞,很美!很柔!雨中你的气息,很清晰!那个地方,留下了永远的雨季,也留下了我,永远在想你。

也许,在想下一秒,你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坏坏的笑。还是那依旧的模样,我也许会笑着给你看这篇东西。便用不着再想你了,因为你就在眼前。

但······

这只是我想你的方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