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中的表弟

作者: 诗音灵动2016年01月28日爱情manbet章

我有一表弟叫金龙,小伙既精明又帅气,个子稍矮,那也有1.70米左右。开始时小伙子心气有点高,一般姑娘入不了他的法眼,猛一接触一个叫玉凤的姑娘,人长得妖娆,丹凤媚眼,勾人魂魄,一见钟情其心被捕获。一对金童玉女,龙凤呈祥。所有亲友全不看好这段爱情婚姻,百般阻挠没有效果。只有他自己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我曾喝过喜酒,是我家小妹、妹夫到家办事后傍晚时分,开车把我送至其家门,他们连屋都没进。我见证了整个结婚过程,洞房花烛之夜更是花样百出闹得不可开交。结婚三年光景,媳妇与她自己亲姨家的两姨哥哥私奔,抛下一女儿小新颖。

去年年前大榆我老舅办喜事,在那我遇到了小龙表弟,与其闲聊,我问是否又处对象?他说:网上谈的有一年了,今年没挣到钱,把钱都花在路费上了。她家是天津的,是个大学生,学的是管理。我在一旁听,也没问是经济管理还是企业管理,我认为没必要问。她家开厂子。她在超市打工,每月一千八百,干一天半,待一天半。前些日子女方来家中呆了一段时间。表弟说正准备重新装修房子,过完年三月分结婚,女方家打算陪送一台价值四十万元轿车。他接着说,只要给买二十万元轿车即可,其余二十万要现金,也好干点啥,开个门市啥的?!······

表弟有来道趣的说着,憧憬着未来美好。我真不忍心打断他去惊醒他的美梦,泼一瓢冷水。细想:天底下哪有掉馅饼的美事。一个农民而且还有一段短婚史,还要娶一个二十四岁未订过婚的大学生;娶一个大学生也就罢了,还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姑娘;娶一个有钱人家姑娘也就算了,而且还要娶一个既漂亮又年轻又有manbet凭的大姑娘。真是一个“情”字了得!

什么叫意乱情迷?

让我看这纯粹就是意乱情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