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就是爱

2012年09月02日爱情manbet章

对于爱,我了解的不多。我以为,两个人互相喜欢,那就是爱了。就可以排除艰难险阻,永不分离了。

我以为爱,大概就是,上课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睡觉醒来的时候,任何两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突然收到对方发来的我想你了的短信。

大概就是,晚上发着短信,或者聊着qq,直到犯困,还要给对方说了晚安再睡。如果有一个人失眠另一个人就应该陪着,不管第二天是不是有课有考试需要早起。

大概就是,有一个人难过了,不开心的时候,另一个人要一直安慰对方,或者给TA讲笑话逗TA开心。或者静静的陪着就好了。

大概就是,归寝的晚上和无聊的周末,两个人在qq上,给对方说一些自己以前的糗事,小时候的趣事,或者给对方发一些搞笑的视频或者manbet字,分享自己的快乐。不会相顾无言没有话题。

大概就是,吵架斗嘴的时候,有人对主动认错,然后哄着对方。不管吵得多么厉害,也不能冷战,也不能不说晚安。

大概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可以一起埋怨饭菜的不可口,但是还是一边吃一边笑。慢慢磨蹭那点时光

大概就是,当女生说要节食减肥的时候,男生会说你不一点都不胖,吃好才对。就算真的长胖了自己也不会嫌弃。就算是假的。也要说得真实一点。

大概就是,有个人突然想起做什么事。另一个人很乐意陪着TA去。不管多暗,自己多累。其实我觉得这是分内的事。理所当然的应该去做。

大概就是,喜欢你的人问你有没有交女(男)朋友的时候,应该自然准确的告诉TA,我有女(男)朋友了。我们很相爱。而不是模棱两可的回答,给他你们过的不太好的感觉,给TA有机可乘的假象。

大概就是,对于知道自己交男女朋友了仍然继续追求你的人,会主动的告诉TA,请你不要在纠缠我了,不要打扰我们。要决绝,不要暧昧

大概就是,在路上走着的时候,碰到其中一个的同学或者朋友,但是不知道你们关系的人。会主动自豪的向他们介绍,这是我的男(女)朋友。让TA得到肯定。

大概就是,两个人不能见面后,每天密集的短信,和长途电话。告知对方我今天做了什么,我在遇见什么样的人,经历什么样的事,但是都在想你。

大概就是,慢慢放下自己的骄傲和自主,学会去付出。去珍惜

……

亲爱的,

以后别再皱眉头。不能替你轻轻的抚平,用你喜欢的冰凉的手。

以后别再对我说你难受。仍有懂你的人在等候,不过不会是我。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