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恐惧症

作者: 绿荫从中2016年02月01日心情manbet章

身体越来越差,感觉越来越不爽,越是到了年关,身体越是状况百出,心情也无端受到影响。

近期天气不好,也就没进过草厦子,昨天晚上,因为要进去拿东西,偶然发现了他买的一大宗礼花,至少也是两千开外的。你说这东西放在草厦子里,就和定时炸弹一样,你少买几个意思意思也就罢了,买这么多,又没人和他一起放,就他自己在下面放有什么意思?污染了空气,又浪费了钱财。见不得他胡作非要的,一到年关就像不过了似的,该买的不该买的胡买一通,心里的不舒服,极大的影响了我的身体,而我这千疮百孔的身体受到影响,后遗症就会在身上强烈的体现。

自从没了婆婆,一到过年,凡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导致我过年恐惧症日益严重,一想到全面收拾、全力购置,大范围的流水席我就会不自觉的头疼。真心希望,平平常常地去过好每一天就好。

虽说孩子们盼着过节,但大人们并不期待,且不说一年年过去,容颜在不经意中老去对自己小心灵伤害。就说过年全家凑到一起吃吃喝喝就够累的。现在不比过去,物质溃乏,孩子们都盼着过年能吃很多好吃了。如今过节平常的吃喝已经与逢年过节的几乎无异,孩子也根本不渴望吃什么好吃的。所有的东西平常都可以吃到喝到。因而说的高尚点:过节是享受家人团聚,朋友聚会的好时机。

只是累了东道主,家人相聚或朋友在一起,七荤八素的一做再做。饭后还得进行大扫除才能恢复本色。

短短的几天年假,悄无声息的就过去了。非旦没让人休息好,反倒一天天的越来越累。

这段时间妈在,帮我做了很多家务,我也相对的轻松很多。心情也相对不错,等到天气好转,妈妈回家,我的这份轻松与惬意也就被打破了。所以非常盼着天气一直这么冷着,妈就不能着急回家了。

刚才一看日历,满打满算也就十天了,感觉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呢,这就要赶着过年了,心越发的慌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