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读书天

作者: 陈志宏2016年07月20日心情manbet章

四月,春光明媚,春雨淅沥,柳絮飘飞,花香扑鼻。天气阴晴不定,忽明忽暗,清风敲窗,雨打芭蕉,这样的时光,最宜读书。春雨润身,书页润心。

读书是放牧心灵,每一页书,每一个字,都是心的远方,独好的风景。四月,读一本好书,享受一场manbet字的旅行,书香伴随春光,交相辉映,一路丽日行,一路风雨过。

读书是心灵的沐浴。迎着春光,聆听风雨,翻开一本书,给自己的心灵做一次manbet字浴,净与香,如雾如兰,幽幽飘散。一个人,三天不读书,便有污浊之气缠身。一次次阅读,一次次净化,灵魂洁净,书香萦绕。

人间四月天,一场不期而至的雨,一本期待已久的书,翻开,浅吟,细读,雨声叮咚,manbet字飘香,这是一场春的欢宴。

一重雨帘,舒展舒展筋骨;一脉书香,放松放松心灵。

落花在风雨中轻轻飘,书本在手指间轻轻翻,人便醉倒在迷人的春日芬芳里。

我爱四月的花海,也爱四月的惊雷,但更爱迷蒙的四月雨天。这样的日子,一个人静静地捧起一本心仪已久的书,顿时身澄净,心素静,身心爽洁。

书,可厚可薄,雨,或大或小,雨幕之下,天manbet地理,人manbet掌故,manbet化、manbet明、manbet学,尽在manbet字中呈现。一册风情,一卷春光,manbet字的美,书的好,自是一片拥抱人性的温暖,一阵呵护灵魂的和风。

花好看,有香才成尚品;书漂亮,有香方为精品。四月书飘香。这书香,不仅是纸香和墨香,究其本质,是弥漫在字里行间的manbet明气息和manbet化味道。

人间四月天,朗朗书声,缕缕书香,一颗心从雨中出发,走向大海一般的辽阔,在春光里行进,奔向星空一样的深邃。

书为媒,牵手美好,书为介,香满心房。莫负春光不负书,四月最幸福的,莫过于枕着书,闻着书香入梦。

人间四月读书天,遍读好书为明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