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在虚构中张扬的,都是在现实中缺失的

2016年09月06日经典语录

凡是在虚构中张扬的,都是在现实中缺失的。

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

不是只有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静静坐着思考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寻、触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都是一种旅行。

我们拥有很多东西,有些很珍贵,值得珍惜,但如果需要你从中选择一个最重要的,请你毫不犹豫地选择生命,因为即使所有的东西都离你而去,你至少还有生命,还可从头再来!

捷径当然是有的,但到了最后,你用来傍身的,一定是那些没有捷径的,让你耗费无数心血,千辛万苦地去学习、去磨炼才能得到的东西。

当你信心满怀时,别人看见的就是光芒万丈的你;当你沮丧失落时,别人看见的就是不值得托付的你;当你昂扬向上时,别人看见的就是值得信赖的你;当你忧伤孤独之时,别人看见的就是可怜兮兮毫无魅力的你;当你满怀希望之时,别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灿烂的你。

人分这么几种:不认识、认识、熟人、朋友、知心朋友。“朋友”不在于当面表白,而是背后说起朋友的时候,是否提到过你。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你把别人当成了朋友,别人并没拿你当朋友。另一个判断朋友的标准是,在你走投无路时,你想投奔的人和你能投奔的人,到底有几个。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