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语录 / 关于保护环境语

一下子明白什么是放下了,不是不信任,是明白你我也不过如此,是不再投入那么多期待和要求了。此刻我们像绝交已久又在街头重逢的老朋友,前尘往事,不再汹涌,千言万语,不出一声。——琦殿

家庭环境对孩子成长有巨大影响,在我看来,最重要影响有二。其一,如果父母相爱,家庭和睦,孩子在爱和快乐的氛围里度过童年,他的人生就有温暖明亮的底色,可保心理健康,情商良好。其二,如果父母自身素质比较高,给孩子以德智上的熏陶,同时有一个相对自由宽松的童年,可保人格健康,德智发育良好。——周国平

有些男人是喜欢足球,有些男人只是喜欢侃足球。男人对新闻和体育的热衷,不见得都是因为兴趣,或许只是为了收集谈资。在男人的世界里,谁掌握了更多谈资,谁就掌握了话语权。雄性族群以见识划分等级。所以,女人若是只以自己的兴趣塑造老公,只会管出一个在外“张不开嘴”的男人!——苏芩

人需要改变的,往往不是环境,而是自己内心的,生命是不完美的,生命也是非常有限的,生命是一连串缘起缘灭的因缘组成。我们要体验更深刻的生命,开发内在的灵性,而不是孜孜不倦地坐等外在环境变好。任何时代都出人才,也都出人渣,没有完美的时代,只有修炼与不完美的世界如何相处的心态。

学会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即使你不能选择环境,至少你可以选择对待环境的态度;你不能改变世界,但你可以改变自己。

无论环境多么逼仄,即使生命随时可能被外力夺走,人至少还有一种自由,那就是,可以选择自己面对困难的态度。

任何企业家不会等到环境好了以后再做任何工作,企业家是在现在的环境,改善这个环境,光投诉,光抱怨有什么用呢?今天,失败只能怪你自己,要么大家都失败,现在有人成功了,而你失败了,就只能怪自己。就是一句话,哪怕你运气不好,也是你不对。

不管路途多么艰难,环境如何改变,爱不能变,要么就说不爱,说了爱,心要诚,志要坚,在理解中宽容,在宽容中深化,不为世俗左右,不坠青云之志,不改初衷,方能到达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