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语录 / 关于坚强语录

1、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要祈祷自己变得更加坚强。2、关于距离,最让人怕的,就是会不确定,对方是惦记你,还是把你给忘记。3、只有经历最痛苦的坚持,才能配得上拥有最永久的幸福。4、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5、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

站在太阳下,就要懂得什么是坚强。年有春夏秋冬,人有喜怒忧悲。快乐的最好办法就是忘记不快,幸福的最好办法就是忘记不幸。牢记不快只能使自己痛苦,牢记不幸只能使自己悲伤。遗忘失去的,欣赏拥有的,才使自己快乐幸福。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欢你,那是不可能的,让大多数人喜欢就是成功的表现。

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时,才能回首看清它。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

坚强的内心,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打败,然后泪流满面。得不到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在逆境中看到希望,快乐便是一种心情;在磨难之中感悟快乐,快乐便是一种宽容;在平凡之中发现快乐,快乐便是一种涵养;在曲折之中找寻快乐,快乐便是一种气质;在艰辛中品味快乐,快乐便是一种风度。

不要装得太坚强,别人会把它当成伤害你的理由。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人生中哪能事事如愿,我们需要的不是表面的应付和虚伪的承诺,关键在于正直善良。用平静的心态面对过程,转变别人的认识,最终得到理解和信任。

不管有没有柔软的内心,我们起码要具备坚强的外表。成年人的世界更多荆棘,披荆斩棘,全靠这一副肉身。若不小心应对,难保不满身伤痕。

不见得我比别人更坚强些,只不过我沉默得更彻底些。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苦些,只不过你表达得更精彩些。

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你坚强,所以伤害你问题不大,于是一再的伤害你。——《逝》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