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语录 / 关于微笑语录

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学会冷血,只对对我好的人好。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学会残忍,该杀的就杀,该放手就放手。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学会视而不见,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现实再疼,也别忘记微笑。忘记过去的一切不愉快,现在开始,过好每一秒钟。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着说——你大爷的!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多一点微笑,少一点忧愁; 多一点爱,少一点恨; 多一点阅读,少一点嘀咕; 多一点运动,少一点美容。生活本来平淡如水,放一点盐它就会是咸的,放一点糖它就会是甜的,放一点咖啡它就会是苦的,放一点茶它就会是香的,想调成什么味道,全凭你自己。安静一点,淡然一点,沉稳一点,随意一点。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最动听的语言。给失败者一个微笑,那是鼓励;给悲伤者一个微笑,那是安慰;给悔恨者一个微笑,那是原谅;给麻木者一个微笑,那是支持;给失望者一个微笑,那是动力;给迷茫者一个微笑,那是向往;给懦弱者一个微笑,那是勇气;给快乐者一个微笑,那是分享。^_^

何谓朋友?当别人相信你脸上的微笑时,他能读懂你眼中的哀伤;他隐匿在你的觥筹交错之后,现身于你的困顿烦忧之中;当你得志时,他站在远处,静观你的人来客往,当你失意时,他无声地走近,送上一缕至诚的阳光;和他可以长别,可以久无音讯,可以相视无言,不必时时都想起,想起皆在温暖处。

1、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2、老师的经典谎话,无论好学生还是差学生,我都一视同仁。

3、人生最大的糗事就是梦里找厕所!最最大的糗事是梦没醒,厕所找到了。

1、能相遇已是再好不过的事。你的微笑,我的一生。

2、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3、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去接你。

想让别人对你微笑,就先以微笑对待他人,想有更多的人爱自己,就先去爱别人;想交更多的朋友,就真心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为他人打伞,他人才为你挡风。

生活中,总有一些爱慕虚荣的人为了面子而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有些人越是没钱,越爱摆阔,总要有意无意与别人说一些自己吃过的大餐,去过的高级场所。这些人完全被虚荣所击败了,他们无法认清真实的自己,永远活在别人的眼中,喜欢用别人的想法来衡量自己。

老吴夫妇在美术馆看画展,看到有两幅油画,显然是取材于同一个模特。裸体画标价4000元,另一张穿着华丽服饰的肖像画标价1万元。老吴问太太:“你知道这两者的区别在哪里吗?”太太说:“知道,人家的行头值钱,那套衣服值6000元呢!”

1、在极度的喧嚣中,独自微笑独自平静是憾,落花是美的,淡淡的书香,淡淡的花香,淡淡的馨香。2、曾芬芳过的那片土地,幸福的花儿虽早已凋谢,只留下风雨吹打的痕迹。3、辗转半世红尘,缘去缘灭,空留满池伤痕。雨花迟落,霜雪纷飞,池水泛冰,已益处月的苍凉。

1、爱过,伤害过,然后可以离别和遗忘。

2、或者你全部听我的。或者我全部听你的。这是两个人之间相处的唯一原则。

3、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学会去微笑,渐渐地你的气质会越来越好;学会去适应,渐渐地你的处境会越来越顺;学会去理解,渐渐地你的知己会越来越多;学会去包容,渐渐地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学会去欣赏,渐渐地你的人际会越来越广;学会去谦让,渐渐地你的肚量会越来越宽;学会去良善,渐渐地你的世界会越来越净。

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落,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事后又思念,那么,你还是爱着这个人,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幸福の鱼面颊》

追逐愿望的过程,或许会沮丧,却也会微笑。比如说,终於到过巴黎和世界上其他城市之後,才发现纽约的圣诞更美。人生就是不断的发现与颠覆,颠覆自己,颠覆所有的追寻,颠覆那些曾经许下的愿望,然後发现更好和更美的。只要活着,就有无限的可能。

没有一种挫折是伴着微笑而来的,但有一些挫折却可以在微笑中被征服。有人穷尽一生都无法从挫折的阴影中走出来,那是他们忘了:要用一颗平静的心去微笑。

淡淡微笑,又悄悄远离,都明知相遇而从不相约,相约而从不相遇,千年,万年;人间,天上,却总又会相逢一次。-------张小娴

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拥抱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几米

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气如何。当一切归于寂静,世界突然变的清凉明朗。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几米

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拥抱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几米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